男性同胞們除了在職業場合需要穿比較正式的男裝,在休閒的時候還是喜歡穿更加舒適時尚的休閒服裝,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現在的男士休閒服裝排名前十的品牌,每個品牌都是比較值得推薦的,快來了解一下吧!

男士休閒服裝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 真維斯

2. 傑克瓊斯

3. 七匹狼

4. 班尼路

5. 唐獅

6. 佐丹奴

7. 美特斯·邦威

8. 森馬

9. 以純

10. 卡丹路

1. 真維斯

國家:澳大利亞

真維斯成立的時間是1972年,在進入中國後也是逐漸成長為國內市場名副其實的休閒服裝品牌大佬,它的成衣製造規模以及零售網路都是國內很頂尖的,知名度和受歡迎度很高。

2. 傑克瓊斯

國家:丹麥

傑克瓊斯是1990年成立於丹麥的男士服飾品牌,自從創立起就獲得了眾多全球各地男士的喜愛,因為它的服裝風格偏向歐式的簡約時尚風,而且系列多樣,所以客群非常廣。

3. 七匹狼

國家:中國

七匹狼作為中國男裝十大排名的一大品牌,成立於1990年,該品牌始終致力於把國家民族的傳統風格和國家理念融會貫通,設計出一系列非常符合國內男性的服裝品味的服飾。

4. 班尼路

國家:義大利

班尼路作為一個誕生於1981年義大利的品牌,也是進入中國市場歷史很久的一個服裝品牌,它是專門經營男士、女士休閒服裝的,知名度非常高,也是比較受信賴的老牌休閒裝牌子。

5. 唐獅

國家:中國

唐獅品牌成立於1994年,是國內比較知名的一個時尚休閒服裝品牌,唐獅經營男女潮流服飾,設計比較簡約且流行的服裝,所以符合一些年輕男性消費者的傾向,比較受歡迎。

6. 佐丹奴

國家:中國

佐丹奴是成立於1981年的香港品牌,經營男裝、女裝、童裝以及潮流服飾,而且它開創了國內的休閒服裝零售連鎖的先河,在國內各城市的銷售網路很龐大,也比較受消費者喜愛。

7. 美特斯·邦威

國家:中國

美特斯·邦威是成立於1995年的國產休閒服裝品牌,它的知名度也是比較高的,擁有比較受喜愛的品牌形象,在年輕消費群體中是很有地位的,品牌還擁有自己的服飾博物館。

8. 森馬

國家:中國

森馬品牌是十大適合20到25歲男裝品牌之一,這個品牌創立於1996年,是一個主要針對年輕消費群體的品牌,他的款式和價格都是比較讓人接受的,所以消費群體龐大。

9. 以純

國家:中國

雅戈爾品牌成立於1997年,也是很受國內外年輕消費群體喜愛的一個服裝品牌,以純的男裝主要是潮流時尚的風格,而且面料質量過關,因為由自己的工廠完成,價格適中。

10. 卡丹路

國家:義大利

卡丹路這個成立於19世紀的義大利服飾品牌,在1991年進入我國市場,這個品牌的服裝設計風格融合了東西方文化,所以更加符合國內消費者的傾向,除了休閒服裝還有西服西褲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