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果有一種魔力,它能夠讓人的心情瞬間愉悅,小孩兒喜歡吃糖果,因為它的味道是甜的;大人喜歡吃糖果因為它能愉悅心情。但是我們在吃完糖果之後要注意口腔防護,防止蛀牙。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糖果品牌排行榜。

十大糖果品牌排行榜

1.阿爾卑斯

2.大白兔

3.徐福記

4.德芙

5.箭牌-真知棒

6.金絲猴

7.金冠

8.雅客

9.旺旺

10.喔喔

1.阿爾卑斯

阿爾卑斯,是不凡帝范梅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是義大利一個著名的糖果品牌,其旗下的品牌包括阿爾卑斯、比巴卜、曼妥思、孚特拉、好利安、貝潔等。

2.大白兔

大白兔,是上海梅林正廣和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97年,其經營範圍包括資產經營、電子商務、食品、印鐵、化工原料等多個領域。

3.徐福記

東莞徐記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其經營範圍包括糖果、糕點、沙琪瑪、朱古力及果凍布丁等糖點休閒食品。

4.德芙

德芙是瑪氏公司旗下的一個知名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11年,其主要經營範圍是朱古力、寵物護理、糖果等。除了德芙,還有M&M’S、士力架、傲白、寶路、皇家、偉嘉等知名品牌。

5.箭牌-真知棒

箭牌糖果(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是我國最大的糖果公司,也是我國最大的口香糖製造商。其產品有:口香糖、薄荷糖、軟糖和棒棒糖等。

6.金絲猴

上海金絲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十大果凍品牌之一,成立於1996年,是我國同行業的龍頭企業。其產品種類多樣,包括糖果、朱古力、果凍、豆製品、小食品等。

7.金冠

金冠(中國)食品有限公司,始創於1982年,總部位於泉州晉江。其經營範圍包括糖果、朱古力、果凍、糕點、烘焙等休閒食品的生產和製造等。

8.雅客

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創辦於1993年8月是中國最大的糖果、朱古力專業生產廠商之一。旗下知名品牌有:雅客VQ、濃點、美嚼等。

9.旺旺

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上海市紅松東路1088號。其主要的產品有:旺旺仙貝、旺旺雪餅、旺旺小小酥、旺旺挑豆、旺旺O泡果奶、邦德咖啡等。

10.喔喔

上海喔喔集團有限公司,創辦於1979年。該公司的經營範圍廣泛,包括食品生產;紙製品生產、包裝;包裝印刷;食品機械的加工、製造以及銷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