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帶現在更多的是一種裝飾的作用,男士在穿正裝的時候都需要佩戴皮帶,女士常用它來做衣服的搭配,那么市面上現在有非常多的款式和質地的皮帶,該如何選擇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盤點世界上十大著名的皮帶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著名皮帶品牌

1. 路易威登

2. 愛馬仕

3. 古馳

4. 登喜路

5. LACOSTE

6. 都彭

7. 金利來

8. 萬寶龍

9. 皮爾·卡丹

10. 七匹狼

1. 路易威登

品牌國別:法國

路易威登自1854年成立以來,一直被看做時尚旅行藝術的象徵,小型皮具是它的主要產品線之一,因品質卓越、工藝精湛、設計獨特而贏得了全球有品位人士的青睞。

2. 愛馬仕

品牌國別:法國

愛馬仕最初就以製造高級馬具起家,1837年創立於巴黎,是世界文明的奢侈品牌。:愛馬仕鞍具及皮革及皮具產品繼承了其精緻的手工藝,都選用最上乘的高級材料打造,保守而奢華。

3. 古馳

品牌國別:義大利

古馳1921年創立於於義大利佛羅倫斯,以高檔、豪華、性感的風格著稱,世界十大皮具排行榜上有名,受到有身份和品味的上流人士追捧。

4. 登喜路

品牌國別:英國

登喜路是國際著名的男士奢侈品牌,旗下產品功能性強、風格優雅、設計出眾,西班牙阿方索國王、挪威肯特公爵、埃及國王法魯克、荷蘭王子貝恩哈德等曾經都是這個品牌忠實的客戶。

5. LACOSTE

品牌國別:法國

LACOSTE品牌源於1933年,當時法國網球冠軍René Lacoste利用小凸紋網眼面料,製成了輕便舒適的短袖球衣,這就是後來風靡全球的LACOSTE經典POLO衫,如今這個品牌已經成為涵蓋男女時裝、皮具、腰帶的著名時尚品牌。

6. 都彭

品牌國別:法國

都彭創立於1872年,起初是一個生產各種皮具的作坊,在上世紀30年代便成為王室貴族、商業巨頭等全球高端人士鍾愛的品牌,曾相繼推出男士服飾、皮具、男鞋、腕錶等產品。

7. 金利來

品牌國別:中國

金利來起源於中國香港,專業經營男士服飾、皮具、皮帶、皮鞋等產品,以白領階層和成功成熟男士為主要消費對象,“金利來,男人的世界”這句廣告語早已家喻戶曉。

8. 萬寶龍

品牌國別:德國

萬寶龍是世界知名的多元化高檔品牌,產品包括高檔文儀用品、腕錶、優質皮具、男士高級襯飾等,其皮帶等皮具均以法國小羊皮或義大利南部小牛皮為原料,經久耐用,價值不凡。

9. 皮爾·卡丹

品牌國別:法國

皮爾·卡丹的創始人卡丹先生,曾給上世紀的服裝設計大師迪奧當過助手,後來成立了自己的品牌,曾三次獲得法國服裝設計的最高獎賞頂針獎。皮爾·卡丹時裝還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國際品牌。

10. 七匹狼

品牌國別:中國

七匹狼是中國男裝行業開創性品牌,曾連續十年在國內市場占有率第一,它將中國傳統民族文化用國際化的態度表現出來,深受男性消費者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