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給手機貼膜是為了保護手機的螢幕,同樣的汽車也可以貼膜,在汽車上貼著自己喜歡的圖案,當想更換的時候再撕掉重貼即可,這是屬於汽車改裝的一部分,汽車改裝還可以對汽車的機械功能和性能進行改裝,TOP10排行榜為大家介紹世界十大汽車的改裝品牌,一定要在合法的範圍內進行機動車改裝喔。

世界十大汽車改裝品牌

1.AMG

2.巴博斯

3.卡爾森

4.勞倫士

5.M-Power

6.AC Schnitzer

7.魯夫

8.ABT

9.Shelby

10.TRD

1.AMG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67年

AMG是德國知名的汽車改裝公司,專門為賓士汽車進行改裝,為賓士汽車的許多賽車和高性能街車進行改裝與加強,陪伴著賓士賽車參加了無數次比賽,終於在1971年,由AMG改裝的賓士300 SEL 6.8型號的賽車,在24小時賽中的同級車中贏得了冠軍的稱號。

2.巴博斯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77年

巴博斯是全球都知名的汽車改裝品牌之一,專為賓士汽車進行個性化的改裝,它也是全球最大的個性化汽車生產商,而經過巴博斯改造後的賓士汽車,可以說是賓士車中的極品,性能和個性都是非常出挑的,也因其數量的稀少和豪華的氣派,受到了富豪們的追捧。

3.卡爾森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89年

卡爾森是德國非常有名氣的汽車改裝品牌,將品牌的定位定在高端、尊貴,主要幫助賓士汽車進行改裝,改裝的過程繁瑣,需要的價格極高,經過它改裝的賓士C25LE,在全球不會超過25輛,連杜拜王子都為它傾心。

4.勞倫士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35年

勞倫士是德國歷史較為悠久的汽車改裝品牌,主要為知名跑車——賓士進行改裝,勞倫士對車的改裝有著自己獨特的一套理念,可以在客戶的愛好的基礎上進行更大膽的改裝,這樣個性的風格受到了許多名人富豪們的喜愛。

5.M-Power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72年

M-Power是全球聞名的寶馬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專門為寶馬汽車設計高性能的M系列汽車、給寶馬汽車定製個性化的改裝,而M-Power帶來的改裝,著重加強其機械性能,給熱愛快感的年輕人帶來一場賽車的盛宴。

6.AC Schnitzer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87年

AC Schnitzer是寶馬汽車的御用汽車改裝品牌,只為寶馬提供一整套的改裝服務,以其高超的技術和獨到的見解,使其改裝的汽車在各大比賽中斬獲各項大獎,曾連續7年被德國的權威雜誌評為“升級廠商最佳品牌”。

7.魯夫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39年

魯夫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汽車改裝工廠,從二次世界大戰開始發家,見證了無數德國的歷史,魯夫對汽車改裝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曾今多次改裝出震驚跑車界的超級跑車,早在1987年,就改裝出了能以342km/h行駛的“黃鳥”跑車。

8.ABT

總部:坎普頓

成立時間:1896年

ABT是一家有著100多年悠久歷史的汽車改裝品牌,知名賽車手約翰阿伯特將ABT這個品牌推到了世界人的眼中,它設計並製作了許多賽車內的組裝件,利用自己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賽車手經驗,將賽車的性能和動力發揮到極致。

9.Shelby

總部:美國

Shelby是一家專門為福特汽車改造的汽車改造品牌,最著名的就是它的福特·野馬跑車系列,經常被叫做“眼鏡蛇”,Shelby最擅長的就是將跑車內置的性能強化到最大化,不管是配置還是整體的格局,都是為了將速度提到最高,真正的追求“速度與激情”。

10.TRD

總部:日本

成立時間:1954年

TRD是日本豐田汽車旗下的賽車部門,也是汽車改裝知名品牌,專門對豐田的汽車進行試產、加裝以及改裝,利用最新型的技術和科技改裝,使其性能被開發到最大化,還能根據客戶的需求,打造獨一無二的車輛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