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的神奇之處在於讓使用它的人變得從容自信,選擇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香水是一件樂事,但是市面上這么多香水的品牌,該如何找到中意的那款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您介紹世界上十大奢華香水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奢華香水品牌

1. 香奈兒

2. 迪奧

3. 博柏利

4. 蘭蔻

5. 古馳

6. 范思哲

7. 愛馬仕

8. 寶格麗

9. CK

10. 祖·瑪瓏

1. 香奈兒

品牌源地:法國

香奈兒是法國著名奢侈品牌,風格簡潔而精美,產品包括香水、化妝品、服裝、珠寶配飾等。說到香水,必須要說香奈兒5號,他可以說創造了香水歷史的奇蹟,至今仍在香水銷售界冠軍的寶座。

2. 迪奧

品牌源地:法國

迪奧這個時尚奢侈消費品牌,總部設在巴黎,經營香水、化妝品、男女服飾等高檔消費品。迪奧的第一款香水在1947年推出,歷史悠久,每一款都迎合了男女性不同的情緒,讓人無法抗拒。

3. 博柏利

品牌源地:英國

博柏利是傳統的英倫風格的奢侈品牌,是英國皇室御用品。品牌在2013年推出的Burberry2013夏季艷陽男女對香是一款限量版男女香水,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

4. 蘭蔻

品牌源地:法國

蘭蔻是法國國寶級的化妝品品牌,也是全球知名的高端奢華品牌,涉足護膚、彩妝、香水等領域。蘭蔻香水配方中含有純淨海草、海藻等標記元素,分為璀璨、珍愛、奇蹟等六大系列。

5. 古馳

品牌源地:義大利

古馳這個品牌一向以高級的性感聞名,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徵服了電影明星、公主名媛等上流人士,它推出的多款香水都以獨一無二的魅力令眾多愛香人士傾心。

6. 范思哲

品牌源地:義大利

來自義大利的奢侈品牌范思哲有著風格鮮明的時尚氣質,正如它的品牌標誌一樣——有著致命吸引力的女妖美杜莎。它旗下的香水、男女服裝、男女手錶的設計都流露對夢想的寫意 ,奢華而性感。

7. 愛馬仕

品牌源地:法國

愛馬仕品牌誕生於1837年,世界十大名牌之一,經營香水生意有50多年歷史,它是世上極少數擁有自己專職調香師的品牌,每一款香水都經過獨一無二的研製和挑選,實屬經典之作。

8. 寶格麗

品牌源地:義大利

寶格麗一直以優雅而不失奔放的氣質聞名於世,寶格麗香水源自1992年,自那時起就專注於推出高雅不過時的香水,比較經典的有珍寶香氛系列、夜茉莉、海藍男士香水等。

9. CK

品牌源地:美國

CK是美國第一大設計師品牌,經營休閒裝、內衣、香水、眼鏡等,致力於向年青的消費人群推出時髦的無性別香水,旗下的香水作品有CK One、CK Be、Truth、Crave等。

10. 祖·瑪瓏

品牌源地:英國

祖·瑪瓏是英國知名品牌,隸屬雅詩蘭黛集團,經營高檔護膚品和香水等。祖·瑪瓏的香水簡約質樸,英倫風十足,其中最具人氣的是紅玫瑰香水,香氣純粹到近乎湊近一把玫瑰聞到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