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炎熱的夏季,一定離不開空調的庇護,同樣在寒冷的冬季,我們也離不開水暖和地暖的照拂。TOP10排行榜整理了世界十大水暖管材品牌,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品牌上榜,對於生活在南方的朋友來說,冬天能用上溫暖的水暖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世界十大水暖管材品牌

1. 偉星

2. 聯塑

3. 天一金牛

4. HDRF

5. 語塑

6. 美爾固

7. 索邦

8. 世豐

9. 皮爾薩

10. 中財

1.偉星

成立於1976年的偉星集團,總部位於浙江省臨海市,它作為胡潤中國500強民營企業,該公司的主要業務除了水暖管材外,還有服裝製造業務。

2.聯塑

聯塑水暖管材是中國聯塑集團旗下的產品,中國聯塑集團主要是以製造建材家居產品為主要業務,目前該集團已有10000多種產品。

3.天一金牛

天一金牛公司位於浙江省紹興市,它是一家專門生產管材管件的製造商,經過多年的發展,天一金牛已經有了非常成熟的產品製造鏈,其製造工藝也是國內領先。

4.HDRF

HDRF是國內知名的水暖管材品牌,該品牌採用PPR作為原材料,該品牌擁有眾多的產品型號,消費者可以在這裡找到最合適的水暖管材。

5.語塑

語塑管材是山東玉塑管業公司旗下的產品,山東玉塑管業公司主要生產“語塑”牌水暖管材,該產品憑藉高質量和輕重量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可。

6. 美爾固

美爾固公司成立於2000年,它是國內領先的水管公司,該公司除了生產日常的塑膠水管外,還涉足於水暖管材業務。

7.索邦

作為世界十大水暖管材品牌之中的索邦公司,專門生產PPR水管,這種類型的水管有著超強的韌性,非常地耐用。

8.世豐

世豐公司成立於1993年,它是一家非常知名的水管制造商,世豐管的門店已到達200多家,形成了發達的銷售和售後網路系統。

9.皮爾薩

成立於2003年的上海皮爾薩管業公司,它是一家從事水管制造的公司,該公司生產各種類型的水管、管件和管材,在水管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

10.中財

作為世界十大水暖管材品牌之中的中財管道,是中財集團的三大子公司之一。中財管道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鏈,製造工藝也的得到權威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