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測器作為一種檢測裝置,能夠將收集到的信息精確地傳入制定的位置,從而幫助我們處理問題,它廣泛用於汽車組裝、藥品組裝等各個領域。今天小編將帶著大家一起去了解世界十大感測器,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十大感測器

1.博世

2.霍尼韋爾

3.德州儀器

4.索尼半導體

5.歐姆龍

6.西克

7.意法半導體

8.西門子

9.英飛凌

10.恩智浦

1.博世

成立時間:1999年

博世(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是羅伯特博世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它是一家專為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物聯網產品開發並提供定製MEMS感測器與解決方案的專業性公司。

2.霍尼韋爾

成立時間:1885

霍尼韋爾是一家高科技企業,也是世界十大電子公司之一,該公司專注於將物理世界和數字世界深度融合,提供航空、樓宇和工業控制技術、特性材料、物聯網等解決方案

3.德州儀器

成立時間:1930年

德州儀器公司是美國的一家較大的模擬電路技術部件製造商,同時也是全球知名的半導體跨國公司。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開發、製造、銷售半導體和計算機技術,從事創新型數位訊號處理與模擬電路方面的研究、製造和銷售。

4.索尼半導體

索尼半導體是索尼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品牌是世界CMOS圖像感測器領域翹楚,它的主要業務在於提高半導體和電子元器件的技術解方案服務。

5.歐姆龍

成立時間:1933年

歐姆龍感測器是歐姆龍株式會社旗下的產品。它是知名的家庭健康監測器械品牌,享譽世界的健康醫療設備提供商。它的產品不僅限於健康監測機械,還涉及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電子元器件、汽車電子、社會系統等領域。

6.西克

成立時間:1964年

西克是一家知名的感測器和分析儀器系統製造商,該公司不斷研發和創新,從工廠自動化到物流自動化再到過程自動化,不斷進步,成為了技術及市場的領軍人。

7.意法半導體

成立時間:1988年

意法半導體是一家提供半導體解決方案的公司,是全球較大的半導體公司之一,它專注於電子套用領域的服務,為不同的客戶提供創新的智慧型駕駛和物聯網半導體解決方案。

8.西門子

成立時間:1847年

西門子股份公司是世界500強之一,以家電行業起家,之後專業從事電氣化、自動化和數位化領域,是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資源節約型技術供應商之一,公司在影像診斷設備技術領先,如計算機斷層掃描和磁共振成像系統等方面。

9.英飛凌

英飛凌是一家集晶片的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致力於為汽車和工業電子裝置晶片卡和安全套用以及為各種通信套用提供半導體和系統解決方案。

10.恩智浦

恩智浦是半導體Secure連結解決方案供應商,也是全球前十大半導體公司,全球性汽車半導體品牌。該公司提供半導體、系統解決方案和軟體,為手機、個人媒體播放器、電視、機頂盒、辨識套用、汽車以及其他廣泛的電子設備提供更優質的感官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