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噴碼機大家一定都很陌生,但是說到我們平時購買的商品上面的二維碼,大家一定很常見,其實噴碼機和商品上的二維碼息息相關,噴碼機一種通過軟體控制,使用非接觸方式在產品上進行標識的設備。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世界十大噴碼機品牌。

世界十大噴碼機

1.阿諾捷噴碼機

2.日立噴碼機

3.偉迪捷公司

4.多米諾噴碼機

5.馬肯依瑪士

6.歐諾噴碼機

7.康迪噴碼機

8.金諾噴碼機

9.鐳德傑噴碼機

10.雷丁噴碼機

1.阿諾捷噴碼機

阿諾捷是一家德國的專業從事數碼標識自動化和追蹤管理系統的科技公司。該公司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服務。它的網際網路技術、自動識別技術、電子射頻技術經成功套用於物流、電子交流、保險、鐵路、航空、郵政服務、醫療保健、製造業、服裝產業和其它領域。

2.日立噴碼機

作為日本前十大市值公司之一的日立集團,它在噴碼機的研發上有30年的豐富經驗,它成功的推出了工業噴碼機PXR系列,同時還擁有PXR機型的經濟版本——PB系列。在實現高速噴印的同時,也保證了噴印的質量。

3. 偉迪捷公司

偉迪捷標識技術有限公司是美國丹納赫集團的旗下的子公司,該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標識系統製造商之一。它的主要產品包括連續噴墨噴碼機、貼標機、印刷機等,提供雷射打標系統、墨水和耗材,提供編碼質量保證解決方案等。

4. 多米諾噴碼機

成立時間:1978年

多米諾印刷科技有限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劍橋,它的特色在於擁有先進的標識和印刷技術、優質的產品設備和統一標準的服務,在標識和印刷領域蜚聲全球。它的產品廣泛套用於標籤、出版刊物、安全印務、包裝印染等方面。

5.馬肯依瑪士

成立時間:2003年

馬肯依瑪士是一家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製造業公司。它的主要業務是開發、製造、加工和銷售高科技標碼設備及工業噴印設備、系統和相關消耗品,例如油墨、添加劑和清洗劑及相關零備件和附屬檔案。

6. 歐諾噴碼機

成立時間:2012年

歐諾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電腦噴碼機、仿噴碼印字機、雷射噴碼機、纏膜機、擠出生產線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該公司主要的經營項目包括:機械設備及零配件、五金工具、電線電纜、金屬材料購銷等。

7.康迪

成立時間:1998年

北京康迪噴碼電子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電子噴碼技術的研製與推廣電子噴碼設備公司。該公司成功研製的高速智慧型型觸控螢幕噴碼機,填補了國內噴碼機行業的空白,結束了國產噴碼機低質低價的形象,掀開了中國噴碼機發展的新篇章。

8.金諾

北京金諾公司研發的金諾噴碼機是業內知名噴碼機品牌。它的產品包含有:小字元噴碼機、雷射噴碼機、噴碼機墨水、噴碼機配件、手持噴碼機(雷射打標機)打碼機,印字機等。

9.鐳德傑

成立時間:2004年

上海鐳德傑噴碼技術有限公司,位於上海市,是一家噴碼技術公司。該公司研製出的產品有:V系列小字元噴碼機、A系列大字元噴碼機、C系列雷射噴碼機、S系列手持噴碼機、T系列高解析噴碼機,它們廣泛套用於食品飲料、建材、醫藥、日化、管線等領域。

10.雷丁

深圳市雷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噴碼機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及二維碼生成,讀碼解決方案的高科技生產型企業。它的服務對象遍布各個行業,涵蓋了電子、電器、儀器、儀表、汽車配件、醫藥食品、建材、電線電纜、印刷、日用品、飲料等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