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壓機雖然在日常生活中運用極少,但是在相關領域也占據舉足輕重的作用。它的用途十分廣泛,例如車輛制動、門窗啟閉、油井壓裂、武器系統、潛艇沉浮、金屬冶煉等方面都需要它。今天小編整理了世界十大空壓機品牌,一起去看看吧,

世界十大空壓機品牌

1.阿特拉斯

2.英格索蘭

3.壽力

4.德耐爾

5.康普艾

6..昆西

7.復盛

8.日立

9.神鋼

10.凌格風

1.阿特拉斯

阿特拉斯是一家世界領先的工業生產率解決方案提供商。它的經營範圍主要有:壓縮空氣與氣體設備、發電機、建築與採礦設備的經營,以及這些設備的售後服務和租賃服務等。

2.英格索蘭

成立時間:1871年

英格索蘭,一家全球性的多元化工業公司。該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空氣壓縮設備、工具和電動工具等。該公司堅持通過創造舒適、可持續發展及高效的環境來全面改善生活質量,旗下品牌包括:Club Car、英格索蘭、冷王和特靈。

3.壽力

成立時間:1965年

美國壽力公司是一家螺桿式空壓機製造廠,總部位於美國印地安那州密執根市。產品種類齊全,包括固定式螺桿空氣壓縮機、移動式螺桿空氣壓縮機、螺桿真空泵、空氣乾燥機、精密過濾器、真空泵等。

4.德耐爾

成立時間:1998年

上海德耐爾壓縮機械有限公司,擁有世界上精確的三座標測量儀、專用工具機與專用磨床,生產設備走在行業的前沿。它的主要經營對象包括:空壓機、活塞空壓機、螺桿空壓機、變頻空壓機、無油空壓機、柴油移動空壓機、無油空壓機、中高壓空壓機。

5.康普艾

康普艾,一家悠久的空壓機引專業製造跨國公司,總部設在英國倫敦。該公司的業務橫跨世界各國,在歐洲、美洲、非洲和亞太地都十分活躍。該品牌的壓縮機以體積小、能耗省、噪音低、運行可靠和維護保養方便等優點而優於同行之列。

6.昆西

上海昆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專業的空壓機及配套系統銷售與服務經銷商。是阿特拉斯美國昆西、美國芝加哥氣動的一級代理商。該公司的主要產品有:空壓機、真空泵、及其配件,冷乾機,膜式乾燥器,吸乾機及配件,過濾器及濾芯,排水器。

7.復盛

成立時間:1953

復盛是中國台灣地區一家著名的跨國公司,以生產自動化設備為主,產品涉及:固定式空氣壓縮機、移動式空氣壓縮機、製冷壓縮機、新能源車用空壓機、柴油發電機、羅茨風機等。

8.日立

成立時間:1910年

日立,是日本的一家綜合性跨國集團,也是日本十大市值公司之一,它經營領域涉及能源系統、鐵路等交通系統、信息系統、醫療保健系統等,涵蓋了電力、能源、產業、流通、水、城市建設、金融等方面。

9.神鋼

成立時間:1917

神鋼集團,日本位於東京港區芝大門,是日本知名的特大型企業集團。其產品涵蓋運動控制、輸送、檢測和控制系統等工業領域。

10.凌格風

廣州凌格風壓縮機有限公司隸屬於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一家大型外商獨資企業,專注於空氣壓縮機的製造與服務。旗下的空氣壓縮機包括: L系列標準型噴油螺桿空壓機、V系列變頻螺桿空壓機、S系列噴油螺桿空壓機、GA系列高效節能螺桿空壓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