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皮帶被發明出來,就成為了許多人穿搭中必不可少的環節,它不僅僅是能夠幫忙束縛住服飾,現在更多的人都是拿皮帶作為裝飾品,或者說是身份的象徵,在正式場合男士幾乎是人手一條,而皮帶在全球也是有著很大的市場,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國際的十大皮帶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國際十大皮帶品牌排行榜

1.古馳

2.LV

3.愛馬仕

4.登喜路

5.菲拉格慕

6.萬寶龍

7.都彭

8.蔻馳

9.傑尼亞

10.羅意威

1.古馳

總部:義大利

成立時間:1921年

古馳的品牌以奢華和高調而著名,古馳最經典的皮帶莫過於它明顯的雙G的Logo標誌了,許多富豪和上流人士都喜歡穿戴它的皮帶,而它的皮帶皮質和花紋也是非常的亮眼,可以說是財富、地位和身份的象徵了。

2.LV

總部:法國

成立時間:1854年

LV是全球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不僅它的包包聞名世界,它的皮帶同樣也是,首先是它材料的選用,材料都是選用上等的皮質,每一條紋路都非常細膩而它的金屬扣也是非常的顯眼,LV兩個字母明晃晃的卡在前面,一眼看上去高端華麗。

3.愛馬仕

總部:法國

成立時間:1837年

愛馬仕不用多說,這是一個世界聞名的奢侈品品牌,它就是以高級馬具發家的,所以它的皮革和皮具非常的受歡迎,限量款的包包更是被瘋搶,它精緻的手工製作和上等的皮革選擇,使它的皮帶受到了上流人士的喜愛。

4.登喜路

總部:英國

成立時間:1893年

登喜路是一款非常權威的男士奢侈品品牌,專為男性製作服飾用品等,它所設計並製作的皮帶款式多樣,休閒風和正式風都有,材料也是採用的上等的皮質,然後用精密的手工製作加工而成,曾被英國女王欽點為英國王室御用品。

5.菲拉格慕

總部:義大利

成立時間:1927年

菲拉格慕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曾被譽為“女鞋王國”,不僅鞋子做的非常好,受到各大明星和上流人士的追捧,它的皮帶做的也是非常用心,以其典雅華麗的風格和良好的延展性在消費者們中大受稱讚。

6.萬寶龍

總部:德國

成立時間:1906年

萬寶龍是一家有著100多年歷史的古老奢侈品牌,最早是以其精美的鋼筆聞名世界,後續發展了腕錶、皮具和高級服飾等等,皮帶的原材料用的是名貴的小羊皮,採用的都是傳統的手工技藝,將手工製作與現代設計相結合,兩者相輔相成。

7.都彭

總部:法國

成立時間:1872年

都彭是法國著名的品牌,曾是歐洲各國的王室貴族的愛用品,都彭的產品以其精密的設計和華美的造型受到了各個貴族人士的喜愛,世界上最貴的打火機之一就是都彭製作的,它的皮具也是非常的高檔,品質精良,品格典藏。

8.蔻馳

總部:美國

成立時間:1941年

蔻馳是美國的一線高端產品,所設計並製作的產品範圍廣泛,有包包、皮具、鞋子、服飾、手錶和配飾等等,蔻馳的經典皮具以簡潔的設計和優良的品質受到了消費者們的歡迎,有著純手工的製作技藝,皮具上的紋路也是非常清晰細膩。

9.傑尼亞

總部:義大利

成立時間:1910年

傑尼亞是義大利著名的男裝品牌之一,它的西裝一直都被成功男士人所推崇,而它的皮帶也是做的非常精細,將成功男士的品格和優雅十足的體現了出來,觸感柔軟、設計奢華的皮帶將義大利的風味完全的融入了進去。

10.羅意威

總部:西班牙

成立時間:1846年

羅意威是西班牙知名的奢侈皮具品牌,專為高端的人士設計皮革、皮具產品,它的皮帶都是採用純手工的技藝打造,精湛的手藝,仔細到每一個角落,沒有機器的粗糙感,純手工磨製,打造最細膩、最適合人體佩戴的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