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在遠古時期,古人就學會了使用動物的皮製作成衣服,來遮擋身體,而現代用到皮革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世人將各種皮革製作成皮具,如包包、鞋子、家居等,皮具的延展性和耐磨性都非常的好,所以被廣泛使用,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皮具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皮具排行榜

1.愛馬仕

2.路易威登

3.普拉達

4.葆蝶家

5.古馳

6.芬迪

7.蔻馳

8.菲拉格慕

9.香奈兒

10.迪奧

1.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總部:法國

愛馬仕是法國乃至全球都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可以說愛馬仕是無數女生心中的一個夢想,它所推出的各類產品,包包、服飾、手錶等受到了全球富豪們的喜愛,而它的皮包和手袋更是無數名媛的珍藏品。

2.路易威登

成立時間:1854年

總部:法國

路易威登是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品牌,我們一般簡稱為LV,LV的皮包和手袋採用的都是上等 的皮革,然後採用複雜的手工技藝區打磨而成,這個打磨的技術非常的耗時,往往一個包包可能要用上幾月到幾年的時間不等,這也是他的珍貴之處。

3.普拉達

成立時間:1913年

總部:義大利

普拉達是在全球都聞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旗下所設計的產品有非常多,涵蓋的範圍也非常多,而它的包包是最著名的,精美華麗的設計和獨特的產品理論,還有其繁複的工藝和私人定製,都使得它的包包受到許多貴婦的喜愛。

4.葆蝶家

成立時間:1966年

總部:義大利

葆蝶家的皮包與手袋以低調奢華而聞名,這款義大利的奢侈品品牌,所採用的的製作工藝都是最傳統的手工工藝,保留了皮革的最好處理方式以及它的質量,一個成品的打磨是經過上千上萬次的,這樣的低調奢華受到了許多上流人士的喜愛。

5.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總部:義大利

古馳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它的皮具也是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好評,所販最多的就是它的皮帶了,帶著經典雙G的logo的皮帶,讓他的奢華一展無遺,它的包包也是以精美的設計而聞名,奢華又高貴,能很好的體現身份與地位。

6.芬迪

成立時間:1925年

總部:義大利

芬迪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早期就是以生產並銷售皮革而聞名的,在製作皮包和手袋這方面有著豐厚的經驗和悠久的歷史,芬迪採用的是傳統的製作工藝,而設計融入了現代元素的風格,讓古典與現代碰撞出了不一樣的火花。

7.蔻馳

成立時間:1941年

總部:美國

蔻馳是美國著名的高端品牌,蔻馳的皮包以其經典的皮革工藝和簡潔的風格特色,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而它的耐久度更是讓他在消費者群體裡面有口皆碑,打造了一個良好的品牌效應,而後打造的包袋,以輕便、好用聞名,在市場上站穩了腳跟。

8.菲拉格慕

成立時間:1927年

總部:義大利

菲拉格慕是世界聞名的以女鞋為代表的奢侈品品牌,被譽為“時裝奧斯卡”評比出來水晶鞋,就是由菲拉格慕製作出來的,無數知名女星都愛上了菲拉格慕的華麗與美麗,如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等,這也使它成為了無數女星的御用皮鞋品牌。

9.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總部:法國

香奈兒是全球都知名的奢侈品品牌,而現在香奈兒不僅是一個品牌,更加成為了典雅高貴的代名詞,它所製作的衣服、彩妝和香水都受到了無數女性的喜愛,獨特的小香風讓它的高雅姿態更上一層樓。

10.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總部:法國

迪奧是全球知名的時尚品牌,迪奧的高級時裝突出了女性的美,集合了古典的優美和現代的幹練,給女孩樹立了一種全新的面貌風格,除此之外,它的彩妝和香水也是受到了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所製作的包包更是一種藝術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