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的皮包、皮鞋、皮沙發等都是由皮革製作而成,不同質量的皮革價格也是由低到高不等,一件好的皮革,質地、舒適度和透氣性都是極佳的,世界頂尖的奢侈品都是採用這種頂級的皮革製作而成,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世界上頂級的皮具品牌排行榜,來看看有沒有你熟知的呢~

世界頂級皮具品牌排行

1.愛馬仕

2.路易威登

3.普拉達

4.葆蝶家

5.古馳

6.芬迪

7.蔻馳

8.菲拉格慕

9.香奈兒

10.迪奧

1.愛馬仕

成立時間:1837年

總部:法國

愛馬仕是世界頂級的奢侈品品牌,早期以製作高級馬具而發家,後續以其製作的各大款式的包包而聞名世界,愛馬仕的皮袋採用的皮革都是上好的材料,每一塊皮革都要用繁瑣的手工技藝去製作處理,這些細節讓整個包包都變得尊貴於奢華。

2.路易威登

成立時間:1854年

總部:法國

路易威登的英文簡稱是LV,被我們經常戲稱為“驢牌”,路易威登是世界頂尖的奢侈品品牌,其製作的包包、皮具、衣服及珠寶受到了無數消費者的喜愛,擁有設計感的皮袋都是用上好的皮革製作而成,而LV也被譽為是時尚與身份的象徵。

3.普拉達

成立時間:1913年

總部:義大利

普拉達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生產的衣服、皮具和配飾都是通過義大利著名的Prada Spa所生產,而這個Prada Spa也被全球認可為擁有著最高端的皮具、鞋類生產技藝,所以普拉達的產品不僅款式精美,質量也是一大賣點。

4.葆蝶家

成立時間:1966年

總部:義大利

葆蝶家是義大利知名的奢侈品品牌,葆蝶家的皮具都是採用的義大利傳統的手工工藝製作的,往往一個成品都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在上面,這也造就了它的尊貴與典雅,而它毫無瑕疵的皮革材料也是它的奢華之處。

5.古馳

成立時間:1921年

總部:義大利

古馳是一個非常經典的奢侈品品牌,它所製作的包包都以華美精緻而聞名,皮革材料從柔軟的小牛皮到奢華的鱷魚皮,繁複的工藝和時尚的設計,都讓它的皮包變得高貴又奢華,這使得它被許多上流社會的成功人士所喜愛。

6.芬迪

成立時間:1925年

總部:義大利

芬迪是一個以皮革世家起手的奢侈品品牌,早期芬迪專門生產高品質的皮具與皮毛,受到了羅馬名媛們的喜愛,芬迪的手包採用了歐洲質量最好的皮革—羅馬皮革,該皮革的紋理非常的清晰,手感也很柔軟,而芬迪更是用人工的手藝將他的皮革優點放到最大化。

7.蔻馳

成立時間:1941年

總部:美國

蔻馳是美國知名的時尚品牌,於2018年進入世界500強中的第329名,專為各大時尚的人士提供精緻的產品,如男士包、女式包、男女皮具、男女皮鞋、香水、圍巾還有其他首飾等,它所設計並製作的皮具,不僅外觀時尚精緻,實用度也非常的足。

8.菲拉格慕

成立時間:1927年

總部:義大利

菲拉格慕是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品牌,一開始由製作女鞋而發家,後續增加了服飾、配件、香水等,菲拉格慕製作的皮鞋,因其華麗的設計與其優異的質量和細節,被許多明星御用為自己的專用鞋,一時間被許多女生所追捧。

9.香奈兒

成立時間:1910年

總部:法國

香奈兒是法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旗下有著許多不同的業務範圍,設計並製作銷售香水、彩妝、配飾、鞋子、香水和包包等,在國際上都享有盛名,而香奈兒的皮具包包因其獨特的工藝和品牌效應,也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10.迪奧

成立時間:1947年

總部:法國

迪奧是法國乃至全世界都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之一,它所經營的業務範圍也非常的廣泛,我們日常生活中許多用的產品它都有設計並製作,而它的皮包也都非常的有質感,獨特的色彩搭配和其精細的面料,都使得它的包包成為了一種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