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耳機被發明出至今,人們對它的需求度只增不減,戴著耳機可以讓自己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也不會打擾到他人,陪伴著你度過許多枯燥或者是難過的歲月,而現在的耳機也是越做越好,從有線到無線,從重低音到可以降噪,TOP10排行榜給大家帶來了世界上十大最好的耳機品牌,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吧~

世界十大最好耳機品牌

1.森海塞爾

2.拜亞動力

3.AKG

4.歌德

5.鐵三角

6.beats

7.索尼

8.HiFiMAN

9.JBL

10.BOSE

1.森海塞爾

成立時間:1945年

總部:德國

森海塞爾是全球頂尖的耳機品牌,業務範圍非常的廣闊,包括了耳機、話筒、監聽系統甚至還有航空設備的聲學技術設備,森海塞爾一直引領者音頻技術的新潮流,更是頭戴式耳機的創新先驅者,世界最貴的“大奧”耳機,就是出自於它。

2.拜亞動力

成立時間:1924年

總部:德國

拜亞動力是全世界著名的耳機品牌之一,業務範圍遍布耳機、耳塞、話筒還有數位化立體聲系統,世界上第一副動圈式耳機DT48就是由拜亞動力製作而成,是世界上生產歷史最長的一副耳機,在耳機行業有著專業的話語權。

3.AKG

成立時間:1947年

總部:奧地利

AKG是全球知名的耳機品牌商之一,設計生產了100多種型號的專業耳機,發揮在不同的領域上,有通訊耳機、監聽耳機、無線耳機和電視伴音耳機等,在錄音棚和大型電台等被廣泛的使用,其製作的圈鐵耳機K3003,使圈鐵耳機在世界形成了潮流趨勢。

4.歌德

總部:美國

歌德是美國著名的耳機品牌,其生產的“SR60”和“SR80”在世界都享有盛譽,榮獲了各種音響類的大獎,它的音質非常的濃郁溫暖,速度和力度都比較足,播放起古典音樂來也是非常的均衡大氣,給人一種視聽盛宴。

5.鐵三角

成立時間:1962年

總部:日本

鐵三角是日本知名的耳機品牌之一,它的業務是研發生產及銷售各種電子產品,如話筒、耳機、無線設備還有各種家用電器,其研發的耳機具有高性能、專業性極強等優點,受到了廣大耳機發燒友的喜愛。

6.beats

成立時間:1978年

總部:美國

beats是美國著名的耳機品牌之一,其頭戴式的藍牙耳機以潮流的外觀和舒適的使用感受到了廣大年輕人的歡迎,而它的明星效應也使它成為了耳機中的“潮牌”,銷量節節攀升,在2014年beats被蘋果收購,成為蘋果公司的子品牌。

7.索尼

成立時間:1946年

總部:日本

索尼是日本一家大型的跨國公司,業務範圍非常的綜合,遍布了各個行業各個領域,不管是遊戲、電子產品還是數碼產品、通訊技術都有它的身影,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產品製作商之一,其製作的耳機也是非常的出名。

8.HiFiMAN

成立時間:2007年

總部:美國

HiFiMAN是美國知名的高端音頻品牌,由其製作的平面振膜耳機系列產品在國際上大放光彩,以其獨特的製作工藝和完美的視聽體驗感受到了大量音樂發燒友的歡迎,還有它的動圈式耳機系列也帶來了全新的音樂音質體驗。

9.JBL

成立時間:1946年

總部:美國

JBL是全球最大的揚聲器生產商,不僅是其揚聲器在全球非常有名,被各大電影院、大型演唱會使用,它製作的耳機也是非常的出名,是專門為音樂打造的專業耳機,滿足樂學的權威聲學,精湛的技術體現在了每個細節。

10.BOSE

成立時間:1964年

總部:美國

BOSE是美國著名的揚聲器生產商之一,不僅是在耳機、音響等方面有卓越的成就,在航天科技領域也大放異彩,BOSE設計生產了400多種創新產品,其中100多種都獲得了發明專利,產品好用又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