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以時尚的外觀設計、良好的機動性能和其昂貴的價格聞名世界,不僅僅是因為好用,而是它代表了一個身份的象徵,隨著中國社會的迅速發展,百萬富翁、千萬富翁甚至億萬富翁都不在少數,這些富豪出行都是開著豪車,TOP10排行榜盤點了中國人最愛的十大豪華車品牌,來看看吧~

中國十大豪華車品牌

1.勞斯萊斯

2.賓利

3.邁巴赫

4.法拉利

5.蘭博基尼

6.瑪莎拉蒂

7.保時捷

8.賓士

9.寶馬

10.奧迪

1.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是全球聞名的頂級豪車,流暢的車型、穩速的駕駛性能和內里舒適的空間受到了各大富豪的喜愛,它有著世界頂尖的發動機,成熟奢華的外形非常適合精英人士的氣質,勞斯萊斯中最出名的是“魅影”和“幻影”這兩個系列,報價在500-1000萬。

2.賓利

賓利是世界頂尖的豪車品牌之一,它被作為英國皇室出行的專屬品牌,其精湛的外形和可以量身定製的服務受到了大家的喜愛,平均一輛車需要花上4到5個月才能完成,從手工到技藝再到車體的組裝都耗費了很多心血。

3.邁巴赫

邁巴赫是德國頂奢的豪華汽車品牌,從車身各個部件到裝飾,邁巴赫只選取最好的材料,私人定製的車架、發動機、變速器、散熱器和其他車組部件,使得每輛汽車都不同,極大的滿足了富豪獨一無二的需求,配合富豪們的自身形象。

4.法拉利

法拉利是世界聞名的汽車豪車品牌之一,主要製造頂級跑車和賽車,其賽車車隊開著法拉利製造的賽車贏得了多次大賽的冠軍,而法拉利時尚的跑車外形受到了大多數富二代和年輕人的喜愛,開出去奢華又張揚、回頭率百分百。

5.蘭博基尼

蘭博基尼是歐洲頂尖的豪車奢侈品品牌,所推出的超級轎車“Countach”至今是無法超越的經典,車身的稜角和線條都非常的具有野性,剪式車門的設計使得整個車從傳統中脫穎而出,蘭博基尼的車型一直延續它的獨特,受到了富豪們的歡迎。

6.瑪莎拉蒂

瑪莎拉蒂是全球頂尖的汽車奢侈品品牌之一,三叉戟的logo設計非常的獨特,瑪莎拉蒂更著重於舒適度和高性能方面,在時尚的外觀汽車造型下,使用戶們使用的更加舒心,各種敞篷型的跑車設計也受到了年輕人們的喜愛。

7.保時捷

保時捷世界聞名的豪車品牌之一,它鮮明的外觀特色、優異的發動機性能和甲殼蟲式的車型使它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泛的關注,還有各種鮮亮的顏色款式受到了富二代們的喜愛,適合年輕人去“炸街”。

8.賓士

賓士是世界聞名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它的三叉星標誌更是深入人心,賓士生產的車系非常的齊全,C級車、E級車、S級車還有G型車賓士都有生產,它的質量也是有目共睹的,車的性能和外觀都是非常好的。

9.寶馬

寶馬是全球著名的豪車品牌之一,其標誌“BMW”被國人戲稱為“別摸我”,這也間接的說買了寶馬車的昂貴和它的知名度,寶馬將產品的動力性能和設計美學完美的集合在了一起,將產品定位在高檔汽車市場內。

10.奧迪

奧迪是德國著名汽車品牌大眾旗下的一個子品牌,四個圓圈連線在一起的標誌使它很容易被辨認,quattro 全時四驅系統是奧迪的獨門秘技,當年一經推出,就轟動了整個德國,而奧迪以中高檔的汽車市場為主,所以是普通人較為喜歡的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