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886年汽車被本茨發明出來,它就成為了我們生活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起初作為代步功能的汽車,後來在功能、性能以及美觀度上的慢慢最佳化和資產階級的需求,逐步形成了“豪車”與“普通車”的區別,說到豪車你會想起哪幾個品牌呢,TOP10排行榜給大家帶來了世界汽車的三大品牌,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所熟知的吧~

世界汽車三大品牌

1.大眾

2.通用

3.菲亞特

1.大眾

成立時間:1938年

總部:德國沃爾夫斯堡

大眾汽車集團是歐洲最大的汽車公司,在全球擁有的員工人數已經超過了60萬人,旗下有著多個知名的汽車品牌,“奧迪”、“賓利”、“保時捷”、“蘭博基尼”、“布加迪”、“杜卡迪”以及非常常見的“大眾”都是大眾汽車集團的。

2.通用汽車

成立時間:1908年

總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

通用汽車公司是一家超大型的集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汽車公司,旗下有多個知名品牌和暢銷的車型,“別克”、“凱迪拉克”、“雪佛蘭”還有威武霸氣的“悍馬”都是通用汽車集團旗下的子品牌。

3.菲亞特

成立時間:1899年

總部:義大利

菲亞特汽車公司是義大利最著名的汽車公司,也是世界十大汽車公司之一,旗下最有名的兩款豪車,“法拉利”和“瑪莎拉蒂”以精美的外觀造型和獨特是機械性能受到年輕人的喜愛,菲亞特也被譽為世界汽車造型潮流的引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