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國產的運動品牌,你第一個想到的是哪個呢?如今國產品牌越做越好,運動牌子的口碑更是馳名中外。今天TOP10排行榜為您介紹國產運動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來看看有沒有你支持的那一個吧!

國產運動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 李寧

2. 特步

3. 安踏

4. 361°

5. 匹克

6. 鴻星爾克

7. 回力

8. 喬丹

9. 金萊克

10. 貴人鳥

1. 李寧

成立時間:1990年

作為世界十大體育用品名牌之一的李寧,是“體操王子”李寧先生創立的專業運動品牌,自成立起一直重視原創設計,如今已成為世界一流的兼具時尚和專業的體育品牌。

2. 特步

成立時間:1987年

特步從事研發和銷售自有的運動服裝、運動鞋和服飾,堅持體娛雙軌的行銷路線,在中國收穫了大眾的廣泛信任。作為一家民族運動品牌,特步在2005年獲得第十屆全運會的獨家贊助權,為國產運動品牌爭光,也大大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

3. 安踏

成立時間:1991年

安踏品牌經過二十幾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中國領先的體育用品品牌。旗下有安踏兒童、斐樂中國、斯潘迪、安踏-NBA聯名品牌等,都是受大眾廣泛喜愛的運動品牌。

4. 361°

成立時間:2003年

361°的產品包括運動鞋、運動服飾、童裝、時尚休閒等多品類,瞄準18至30歲的群體為目標客戶,成功地在大眾心目中留下好印象。作為民族運動品牌,361°還熱心慈善活動,向中國偏遠地區2萬多個兒童捐贈鞋子。

5. 匹克

創立時間:1989年

匹克三十多年堅持自主研發和銷售,是中國國內運動行業中首家通過ISO9002質量認證體系的品牌。定位於籃球系列產品,匹克已經成功在國內各箇中高端籃球用品市場有著一席之地。

6. 鴻星爾克

成立時間:2000年

鴻星爾克不僅在中國網球服飾領域有著卓越成就,長期以來還一直為國際網球明星提供專業的網球裝備。品牌推出的微領T、微跑鞋都是對傳統刻板服飾的創新,收到年輕一代廣泛喜愛。

7. 回力

成立時間:1927年

回力鞋業創立至今已經有93的年歷史了,憑著“經典、時尚、專業”的品牌內涵一直在人們心中的運動品牌里根深蒂固,特別是前些年老外穿回力的事件再一次掀起了回力的風潮,更大大提升了民族認同感。

8. 喬丹

創立時間:2000年

喬丹品牌旗下主要生產籃球鞋、運動鞋、運動服裝等,不僅滿足籃球運動員和體育愛好者的專業需求,也更適合日常生活,深受消費者喜愛,尤其在中國二線城市流行。

9. 金萊克

成立時間:1991年

金萊克品牌集專業運動產品的生產、銷售、品牌管理為一體,並逐步向多樣化、時尚化發展,積極投身於新技術的研發,產品主要在國內的商超銷售。

10. 貴人鳥

成立時間:1987年

貴人鳥品牌成立於晉江陳埭——著名的“鞋都”,它是中國國內成長最為迅速的民族運動品牌之一,先後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大學生最喜歡運動品牌”等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