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貴婦品牌CPB,旗下所有的護膚品和彩妝被網友戲稱“除了貴沒有其他缺點”。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CPB口紅必買色號,成為貴婦的第一步,從買口紅開始。

1.CPB薔薇口紅311

CPB口紅必買色號

想要顯白正紅色一定是最佳選擇,CPB薔薇口紅311號色被網友稱為“最美正紅色”,CPB熱門口紅之一。啞光質地但是膏體不乾,不會顯唇紋,薄塗青春靚麗,厚塗氣場全開,而且是真的超級無敵顯白。

2.CPB光魅幻色啞光口紅103

CPB口紅必買色號

103號色被官方稱為“傳奇女王色”,真的超級美,入了完全不會後悔。無敵顯白的正紅色,塗出女王范瞬間成為全場的焦點。是帶著一點橘調的水紅色,很適合素顏或者是淡妝。

3.CPB奢華艷光口紅12

CPB口紅必買色號

喜歡酒紅色的妹子一定不能錯過CPB奢華艷光口紅12號色pillow book酒紅枕邊書。薄塗是帶著玫調的車厘子色,厚塗就是超有氣質的復古酒紅色,上嘴以後真的美到讓人慾罷不能。

4.CPB奢華艷光口紅11

CPB口紅必買色號

一個偏冷門的色號,但是絕對會驚艷!滿滿日式風的煙燻玫瑰色,薄塗是帶著一點紫調的豆沙色,塗完以後感覺整個人都變溫柔了。這款口紅適合白皮,不是很適合黃皮和黃黑皮。

5.CPB 2019新款細管口紅12

CPB口紅必買色號

天!嫩到爆炸的莓果玫瑰色,超級少女的顏色。上嘴以後水潤清透,嘴巴透出淡淡的粉紅色特別顯嫩,元氣少女春天賞花必備色號,撂倒直男就靠這一隻了。

6.CPB光魅幻色口紅15

CPB口紅必買色號

CPB光魅幻色口紅15玫瑰緋紅代表著清新繆斯,是很顯白的玫瑰豆沙色。顏色超級正,有一點點偏紫調又不會顯得艷麗。這款口紅質地很滋潤,塗起來很順滑,嘴巴塗完水水嫩嫩的。

7.CPB奢華艷光唇釉18

CPB口紅必買色號

網紅斷貨網——CPB奢華艷光唇釉18號色蘭碧卡的挑逗。高級的車厘子色,薄塗是帶著玫調的漿果色,厚塗就是血漿色。超級顯白 塗完以後整個人會帶著一股高貴冷艷的氣質。

8.CPB光魅幻色口紅106

CPB口紅必買色號

溫柔又高雅的斬男粉,新一代的斬男色。塗上嘴以後,嘴巴就像是一朵桃花一樣粉粉嫩嫩的,元氣美少女必須擁有的口紅。適合白皮,不適合素顏時用,最好化一點淡妝。

9.CPB水晶光透唇露2

CPB口紅必買色號

CPB水晶光透唇露2號色溫婉煙水晶真的美到爆了,超級溫柔奶茶豆沙色。質地清透,唇露里還帶著一點微閃的亮片,在光源下亮晶晶的。因為是裸色系,而且顯色度比較弱,在素顏時用來提升氣色是非常好的。

10.CPB光魅幻色口紅13

CPB口紅必買色號

CPB光魅幻色口紅13號色仙柔繆斯,元氣西柚橙色,塗上超級清新很適合夏天。在陽光下是偏橙色調的,在室內偏粉色調,素顏也可以塗,不過不是很適合唇色深的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