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儂曉得伐,就是那個安在門上那個小東西,現在出了個智慧型貓眼,就是又有貓眼的作用,還有門鈴的作用,好用的喲。智慧型貓眼 相較於傳統光學貓眼,更加安全也更加高科技,即能看還能監控,請看小編盤點智慧型貓眼十大排名——

智慧型貓眼十大排名

1、丹米尼

2、移康

3、看道

4、眾家安

5、零距離

6、海爾

7、杜亞

8、柯帝

9、物聯

10、視得安

1、丹米尼

創立於2013年的品牌,成立時間短但卻是行業中的黑馬品牌,技術水平高超,背後還有強大的研發團隊,不想入圍智慧型貓眼十大排名都不行。

2、移康

移康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是智慧生活、移動安防產品供應商和方案服務商,品牌旗下智慧型貓眼產品主要是“叮咚系列”,非常好用。

3、看道

成立於1999年的海君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了開發、設計和銷售為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公司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智慧型化的家具服務,智慧型貓眼產品廣受歡迎。

4、眾家安

成立於2012年的眾家安智慧型貓眼品牌,隸屬於深圳市中通創安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於智慧型家居安防電子貓眼設備的研發製造。

5、零距離

這家零距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註冊於上海國家級園區,是一家新興科技企業,公司推出可視貓眼,物聯網感測技術和生活安防相結合,給用戶最佳的體驗。

6、海爾

海爾兄弟的大名在神州大地上誰人不知不曉?智慧型貓眼怎么能不提到海爾?全球智慧型化產品的研發製造基地,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智慧型家居企業。

7、杜亞

毒牙機電技術有限公司是寧波的智慧型家居品牌,也是浙江省著名商標和品牌企業,在智慧型貓眼品牌中也是非常有名的品牌。

8、柯帝

智慧型貓眼十大排名一定要提到柯帝,國內規模最大的智慧型家居公司,公司在數字城市、數字社區以及數字家庭的研發中掌握有核心技術,智慧型貓眼產品也是棒棒噠。

9、物聯

物聯品牌來自南京物聯感測技術有限公司,物聯的感測技術也是ZiBee智慧型家居先進制造技術代表者,是業內專業物聯產品的佼佼者。

10、視得安

品牌成立於1993年,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品牌下智慧型貓眼產品品質和口碑都很好,品牌2006年和羅格朗集團合作成立中外合資公司,產品質量水平也是穩步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