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這個國家不僅有“楓葉之國”的稱號,這裡的人也是非常鍾愛運動的,所以它的運動品牌種類非常繁多,尤其是衝鋒衣系列,備受全球戶外運動人士的喜愛。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列出加拿大衝鋒衣品牌排行,給您做個參考。

加拿大衝鋒衣品牌排行:

1、始祖鳥

2、CANADA GOOSE

3、TOMMY HILFIGER

4、威卡姆

1、始祖鳥

加拿大衝鋒衣品牌排行 口碑品牌,最高端的衝鋒衣

詳細介紹:始祖鳥是加拿大著名的戶外運動品牌,於1989年在溫哥華成立。始祖鳥的產品線非常豐富,涵蓋了各項運動服飾和鞋履,其中最受歡迎的有衝鋒衣、滑雪裝備、網球裝備等等。

始祖鳥的服裝憑藉先進的新工藝技術,以及產品舒適的穿著體驗和高質量,在國內市場受到了不少運動人士的喜愛,其運動服飾銷量在市場上也是居高不下,尤其是在天貓和京東等電商平台中,連續多年都是位列前茅。

成立時間:1989年

品牌官網:https://www.arcteryx.com/

2、CANADA GOOSE

加拿大衝鋒衣品牌排行 口碑品牌,最高端的衝鋒衣

詳細介紹:CANADA GOOSE於1962年成立於多倫多,中文名為加拿大鵝。它最早以研製防寒類型的服裝起家,隨著品牌名氣不斷提升和產業鏈的發展,服飾的種類也得到了豐富。

如今CANADA GOOSE在國內市場的名氣也非常高,許多大牌明星都非常鍾愛它。品牌為了保證自己服飾的品質,所有的服裝生產都源自加拿大本地,面料也都是選取最高端的,其生產步驟也是採取手工方式,所以舒適度非常高,也是因此暢銷了半世紀之久。

成立時間:1962年

品牌官網:https://www.canadagoose.com/cn

3、TOMMY HILFIGER

加拿大衝鋒衣品牌排行 口碑品牌,最高端的衝鋒衣

詳細介紹:TOMMY HILFIGER是加拿大著名的休閒品牌,於1985年成立,一直致力於研發高端服飾,涵蓋了男裝、女裝和童裝等系列。

TOMMY HILFIGER的服裝一直秉持著“精品”概念,以專業化的設計和工藝技術為市場創造潮流產品,其休閒系列服飾也是備受明星和運動員的青睞,如今在國內市場上的銷量也是位列前茅,算是進口服飾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成立時間:1985年

品牌官網:https://usa.tommy.com/en

4、威卡姆

加拿大衝鋒衣品牌排行 口碑品牌,最高端的衝鋒衣

詳細介紹:威卡姆是加拿大著名的戶外品牌,於2007年成立,它和始祖鳥非常相似,都致力於研發本土產品,所以它的設計會比較歐美風,服裝的款式也比較的偏向西方人的身形。

雖然成立的時間並不長,但是品牌一直都秉持著品質至上的原理,以精細的做工聞名市場,服裝的設計感也很強。為了保證穿著的舒適度和功能性,品牌專門尋找了一批專業的設計團隊,致力於研發出最符合人體的運動服飾,也是因此在市場上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如今在國內市場上也也頗有名氣。

成立時間:2007年

品牌官網:https://westcom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