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汽車吸塵器品牌,車載吸塵器什麼牌子好?

清理汽車內部是一項非常麻煩的工作,尤其是一些夾縫中的殘渣,如果清潔不利還容易引起灰塵堆積,異味濃重。如果你不想經常去洗車,那么車載吸塵器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下面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目前最受歡迎的十個吸塵器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十大汽車吸塵器品牌,車載吸塵器什麼牌子好?

十大汽車吸塵器品牌

1、海爾

國內乃至全球家電領先品牌之一,擁有值得肯定的技術,其品牌下的車載吸塵器性價比較高,價格低廉,質量過硬。還有許多是車家兩用吸塵器。

2、美的

要說車載吸塵器哪個牌子好,那么美的可能受好評最多,在許多網友對其產品的評價中表現為吸力最強,操作便捷,性價比高,不過價格相對海爾來說略高一些。

3、松下

日本知名電器品牌,其品牌旗下的汽車吸塵器價格貴,但是功能多,並且多數都是車家兩用無線款式。

4、飛利浦

該品牌在小型電器方面可以說是業界知名的,而它們家的吸塵器普遍噪音小而且外觀精美,在售價方面擁有低中高三個檔次,從一百多到幾千元不等。

5、TCL

國內知名電器品牌之一,該品牌生產的車載吸塵器功能強大,而且價格相對便宜,即使是無線版本的也僅119起步。

6、伊萊克斯

全球家電領先品牌之一,在生活小家電方面有著非常高的人氣,而在吸塵器方面也是擁有獨特的技術,但價格方面卻沒有上述其他品牌具有優勢,價格略微昂貴。

7、固特異

該品牌專業生產汽車周邊產品,其輪胎最為知名,而它家的車載吸塵器也是廣受好評,外觀、功能以及穩定性上都非常值得肯定。

8、風王

專業的汽車周邊產品生產商,擁有乾濕兩用、吸塵/充氣兩用吸塵器,價格方面也非常具有優勢。

9、尤利特

國內知名汽車充氣泵品牌之一,也是汽車吸塵器等汽車用品專業生產商之一。最大的特點就是價格便宜,如果你想購買一款不過百質量優秀的車載吸塵器,那么這個品牌是你的最佳選擇。

10、風勁霸

中國台灣知名品牌,成立40年來一直是專業的空壓機製造商,在汽車配件方面也是享譽全球,該品牌旗下的車載吸塵器眾多,產品性價比較高。

車載吸塵器什麼牌子好?

十大汽車吸塵器品牌,車載吸塵器什麼牌子好?

在汽車配件方面的品牌非常多,如果您想選擇價格便宜質量好的,可以選擇海爾、美的、TCL、風勁霸、飛利浦等品牌,如果你想找高端的可以選擇伊萊克斯等國際知名大牌。小編建議您可以按需購買,價格高的並不一定代表質量效果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