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水彩紙其實就是一種韌性度和吸水性比較好的繪畫紙,而且一款好的水彩紙即使是反覆的摩擦也不用擔心起毛破裂等問題的出現,進而幫助打造出最理想的繪畫作品,那么世界頂級的水彩紙品牌有哪些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十款單品給有需要的您參考!

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

一、山牌

水彩紙哪些牌子好?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

這個品牌在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中近年來的發展相當迅速,自創立以來品牌就一直專注於經營繪畫領域的相關產品,而且精益求精的選材和製作態度也使得它家的產品在整體的品質上是深得業界和大眾的青睞信任。

明星產品:山牌水彩紙初學者8k

二、康頌

水彩紙哪些牌子好?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

在水彩紙領域康頌的知名度可以說是每個人都會了解到的,成立以來品牌的產品種類已經是非常的豐富,而且在產品的質量上也得到了相關領域的高度認可,旗下的水彩紙都是精選最優質的法國木漿原紙製作而成,在韌性和暈染效果上都是非常不錯的。

明星產品:康頌巴比松1557水彩紙

三、獲多福

水彩紙哪些牌子好?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

獲多福品牌目前在國內的繪畫領域其單品都有著非常不錯的銷量,尤其是旗下的水彩紙均是選取全面的纖維紙漿製作而成,所以都擁有著極佳的任性度,而且在單品的比如中粗紋等系列上也分得十分的細緻,所以也就能完美的滿足不同繪畫的需求。

明星產品:獲多福明信片水彩紙

四、寶虹

水彩紙哪些牌子好?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

寶虹品牌在繪畫領域的市場上近年來的發展可以說是相當的迅速,而且單品的種類也在不斷的豐富,旗下的水彩紙不僅品質佳,而且邊緣的細節的處理上也十分的細緻,進而十分方便於日常的裁剪,更重要的是面面平整不會出現起皺的困擾。

明星產品:寶虹8K細紋水彩紙

五、晨光

晨光這個幾乎沒給人都不陌生的品牌在國內市場上可以說有著極高的銷量和影響力,發至今品牌的經營的範圍在不斷的擴大,產品種類在不斷的豐富,生產技術也在不斷的被更新,所以旗下的產品也都以較高的品質而熱銷在國內各個大小不同的市場上。

明星產品:晨光專用畫畫紙水彩紙

六、雪山

水彩紙哪些牌子好?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

雪山這個品牌在水彩紙領域還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一個品牌,發展至今品牌下也有了現代化且頂尖的工藝,而且在單品的品質上都是屬於極其優秀的,比如旗下的水彩紙在韌性度上簡直就是完美,即使是反覆摩擦也不用擔心被擦皺。

明星產品:雪山8開水彩紙

七、楓麗

水彩紙哪些牌子好?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

楓麗品牌通過不斷的發展在單品的種類和品質上毫不誇張的說都已經是做到了極致完美的水平,當然品牌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還在不斷的創新,旗下的水彩紙在紙張上都是比較厚實的,而且都帶有清晰的紋理,即使是反覆摩擦也不用擔心起毛的問題。

明星產品:楓麗全開水彩紙

八、歐頓

水彩紙哪些牌子好?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

歐頓品牌下的水彩紙在整體的品質好實用性上是做得非常不錯的,其中每款單品都是選取最優質的紙張製作而成,在紋理上是相當的自然,所以暈染也會顯得十分的均勻,精細的細節處理更能彰顯出品牌生產上的人性化。

明星產品:歐頓160g水彩紙

九、櫻花

水彩紙哪些牌子好?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

發源於日本的櫻花品牌在國內繪畫單品領域的銷量可以說是相當不錯的,在發展的過程中品牌對產品的選材和生產上都是相當的細緻和人性化,旗下的水彩紙也採用了這一原則,所以在整紙張整體的品質和上色效果上是非常不錯的。

明星產品:櫻花寫生水彩紙

十、HOLBEIN

在世界頂級水彩紙品牌排行中這個HOLBEIN在全球的都有著極高的讚譽度,而且在產品的生產上品牌也是一直堅持著品質實用性兼具的原則,所以旗下的水彩紙也以極佳的品質和超強的韌性度而獨得很多消費者的青睞。

明星產品:HOLBEIN218g水彩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