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有名的愛情之都浪漫之都法國不僅有著很多美麗的風景,更是有著令人沉醉的香水。這裡算是香水的溫床,誕生了很多有名氣的香水品牌。那么在法國眾多香水品牌中皇家瑪麗娜屬於大牌嗎?和TOP10排行榜網一起看看吧。

法國本土香水品牌排行榜

1、香奈兒

香奈兒誕生於1910年,是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在香水和美容領域都十分受歡迎。香奈兒主要走的就是高端路線,旗下產品都是十分精緻昂貴的。

2、迪奧

迪奧始發於1947年,是一個法國知名的消費品牌,同時也是一個有名的奢侈品品牌,甚至在很多時候已經儼然成為上層社會身份的象徵。

3、蘭蔻

蘭蔻主打的是美妝類產品,始發於1935年,是一個歷史比較悠久的品牌。自成立以來蘭蔻一直以自己的承諾為原則,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好的產品體驗。

4、夏爾美

夏爾美起源於1925年,主要研究的是美容護膚品,同時也是一個比較大的國際品牌,在世界上擁有一定的知名度。

5、Joyjeanpatou

Joyjeanpatou始發於1930年法國,這個品牌一直都是法國的老字號品牌,不管是香水還是時裝都讓世界很多女性沉醉。他們家的香水雖然價格極貴,但是確實是難以讓人忘懷的,味道十分獨特,讓人難忘。

6、愛馬仕

愛馬仕成立於1938年法國巴黎,最初是生產絲巾領帶類產品的,後來將擴大生產,開始涉及香水行業,這個品牌產品整體都有一股弄弄的奢侈和尊貴質感,很多上層人士都非常喜歡。

7、嬌蘭

嬌蘭是世界知名的美容護膚品生產公司,起家產品就是香水,可能因為這個緣故,它的香水產品十分優秀,是世界很多人們的心儀選擇。

8、萊格仕

萊格仕起源於1923年,和其他很多主打女性香水的品牌不同,這個牌子主要生產的是男士香水,將厚重淳樸的味道帶給男性,更加彰顯男性魅力。

9、花宮娜

花宮娜公司始發於1782年,是這個榜單中歷史最悠久的品牌。這個品牌主打的是手工製作,所有手藝都是代代相傳的。

10、皇家瑪麗娜

皇家瑪麗娜甚至是法國皇室的御用香水,歷史也比較悠久了。它旗下香水主打的是清新氣味,十分富有朝氣的感覺,裡面的材料都比較特別,給人以不一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