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剃鬚刀有手動和電動的是一種能夠剔除男士面部鬍鬚的產品,讓男士臉部清爽乾淨更加帥氣有魅力。大家比較常見的是電動的剃鬚刀,可能不是特別了解手動剃鬚刀有哪些品牌,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世界五大手動剃鬚刀,一起來了解一下。

世界五大手動剃鬚刀

一、吉利剃鬚刀

Gillette吉列這個品牌的手動剃鬚刀在國內市場的口碑還不錯,是世界五大手動剃鬚刀之一,這個品牌成立於1901年是美國寶潔公司旗下的一個剃鬚刀和刀片領域的知名品牌,專業從事剃鬚產品和口腔清潔產品以及電池等多個產品的生產商。其中吉列威鋒手動剃鬚刀的銷量還不錯。

創立時間:1901年

發源地:美國

手動刮鬍刀哪個牌子好?盤點世界五大手動剃鬚刀

二、舒適Schick剃鬚刀

舒適Schick剃鬚刀是美國知名的剃鬚刀品牌,成立於1921年。在國內市場有很好的口碑。為大眾消費者研發出很多種類多樣化的剃鬚產品,不斷提高品牌的質量完善售後服務,這個牌子的剃鬚刀設計比較時尚精美,性價比比較高,贏得很多男士的喜歡。

創立時間:1921年

發源地:美國

手動刮鬍刀哪個牌子好?盤點世界五大手動剃鬚刀

三、阿帕齊

阿帕齊美國進口剃鬚刀,是阿帕齊全新升級6層刀片設計,可以輕鬆的刮掉鬍鬚,使用更加安全貼合肌膚剃鬚更加乾淨。時尚的外觀流動線型設計,簡約大方的款式,鏇轉刀頭使用比較方便。

刀頭原產地:美國

手動刮鬍刀哪個牌子好?盤點世界五大手動剃鬚刀

四、比克

比克是法國知名品牌,是一家專業從事書寫工具和打火機以及剃鬚刀等產品的品牌企業,贏得很多消費者的喜歡。是世界五大手動剃鬚刀品牌之一,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風靡世界的知名品牌。

發源地:法國

手動刮鬍刀哪個牌子好?盤點世界五大手動剃鬚刀

五、多樂可

多樂可是韓國知名的剃鬚刀品牌,這個品牌成立於1955年發展至今已經有50多年的時間。是韓國一個從事剃鬚刀及刀片以及修眉刀、廚房刀具和美工刀等產品的大型科技型企業,憑藉優良的品質贏得很多消費者的信賴。專業從事刀具產品的研發和剃鬚刀產品的銷售的開發。

發源地:韓國

成立時間:1955年

手動刮鬍刀哪個牌子好?盤點世界五大手動剃鬚刀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的世界五大手動剃鬚刀,這些剃鬚刀品牌的知名度很高,發展至今已經有很長的時間,大家可以參考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