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立得是屬於一種快速成像的攝影設備,相較於數位相機來說,它的工作原理更為簡單,使用起來也很方便,當然價格也很便宜,所以現代的年輕人都很喜歡這種產品。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列出拍立得品牌排行榜,告訴您最值得購買的是哪些。

一、富士

拍立得哪個品牌好?2018拍立得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富士是全球著名的影像信息文化企業,於1934年創立於日本,一直是專注影像設備的研發,並以專業戶的技術和高品質的產品獲得了業內的認可,如今在海外的銷售總額也是占領了近50%,旗下的產品也備受專業攝影人士的青睞。

品牌源地:日本

成立時間:1934年

推薦產品:instax mini9

參考價格:399RMB

二、徠卡

拍立得哪個品牌好?2018拍立得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徠卡是全球著名的照相機品牌,於1913年創立於德國,最早是以研發顯微鏡起家,隨著技術的發展,逐漸開始涉及相機領域,並憑藉精湛的製作技術研發出了世界上第一台35mm的照相機,也是因此聞名全球,得到了世界的認可。

品牌源地:德國

成立時間:1913年

推薦產品:LIMO特別版

參考價格:2500RMB-3600RMB

三、柯達

拍立得哪個品牌好?2018拍立得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柯達是美國著名的影像企業,始創於1880年,距今已走過了百餘年的歷史,期間一直是專注於影像領域的發展,產品涵蓋了拍攝、分享、顯示設備等等,其產業也是遍布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旗下設備也是非常暢銷。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880年

推薦產品:minishot

參考價格:749RMB

四、寶麗來

拍立得哪個品牌好?2018拍立得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寶麗來是全球著名的相機品牌,是由艾德溫·蘭德和喬治·威爾懷特於1937年在美國創立,最早是以研發光學設備起家,隨著科技的發展,在二戰之後逐漸涉及照相機領域,也憑藉著優秀的產品質量贏得了大眾的認可。

品牌源地:美國

成立時間:1937年

推薦產品:SNAP TOUCH

參考價格:1599RMB

五、樂魔

拍立得哪個品牌好?2018拍立得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樂魔是俄羅斯著名的相機品牌,於1914年創立於聖彼得堡,最早是以研發光學機械起家,隨著世界大戰的爆發,它製造出了第一款槍枝瞄準鏡;並於1930年開始生產照相機設備,如今也逐漸成為了世界光學品牌中的領導者。

品牌源地:俄羅斯

成立時間:1914年

推薦產品:全自動AUTOMAT

參考價格:1199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