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流行海外購,馬上雙11快要到來很多人喜歡囤一些外國的品牌產品,那么大家知道荷蘭有哪些比較好的品牌嗎?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了荷蘭男士品牌排行榜,各位男士可以參考了解一下。

一、飛利浦

飛利浦是荷蘭知名的電子產品品牌,其中荷蘭品牌電動剃鬚刀在國內的銷量很高,贏得很多男士的喜愛和關注。快速充電即使是出門旅行也能夠讓你安心,這個牌子成立於1891年,在世界28個國家擁有生產基地,公司規模龐大實力雄厚。主要從事家庭電器的大型企業。

成立時間:1891年

地點:荷蘭阿姆斯特丹

荷蘭知名品牌有哪些?盤點荷蘭男士品牌排行榜

二、 G-STAR

G-STAR是荷蘭一個專業從事牛仔褲的服裝品牌,成立於1989年,是JOS VAN TILBURG創立的一個適合男生的時尚服裝品牌,設計前衛時尚,能夠顯得年輕有活力,是荷蘭當地很多年輕人喜歡的一個服裝品牌,在荷蘭男士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二。

成立時間:1989年

產地:荷蘭

荷蘭知名品牌有哪些?盤點荷蘭男士品牌排行榜

三、 TomTom

TomTom是荷蘭一個知名的導航品牌,這個品牌的產品很多男生也是比較關注的,其中行車記錄儀,智慧型運動手錶比較暢銷,在荷蘭男士品牌排行榜中這個品牌成立於1991年總部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產品屬於原創款式新穎時尚。

成立時間:1991年

發源地:荷蘭阿姆斯特丹

荷蘭知名品牌有哪些?盤點荷蘭男士品牌排行榜

四、Daily Paper

Daily Paper是荷蘭阿姆斯特丹一個比較知名的服裝品牌品牌,這個品牌成立於2010年,憑藉簡約時尚舒適的款式贏得客戶的信賴和認可,簡約乾淨的風格贏得消費者的喜愛,在荷蘭男士品牌排行榜中這個牌子的這個牌子的衣服偏休閒風格,上面會印有馬賽的印花。

發源地:阿姆斯特丹

荷蘭知名品牌有哪些?盤點荷蘭男士品牌排行榜

五、TW STEEL

TW STEEL是荷蘭一個有名的手錶品牌,這個牌子的腕錶款式幹練大氣,適合男士商務休閒的時候佩戴。這個品牌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阿姆斯特丹,另外TW STEEL CEO系列和TW STEEL CEO -CE1013男士手錶的款式都是比較個性時尚的,獨特的造型贏得很多消費者的喜愛。

總部地址:阿姆斯特丹

成立時間:2005年

荷蘭知名品牌有哪些?盤點荷蘭男士品牌排行榜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的荷蘭男士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在荷蘭那邊市場的口碑和銷量還不錯,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排名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