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年紀的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會流失,很多女性為了延緩衰老會買一些膠原蛋白產品來保養肌膚,那么大家可能不了解全球有哪些比較好的膠原蛋白品牌,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一下國外膠原蛋白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看一看。

一、FANCL芳珂

FANCL芳珂是日本知名的膠原蛋白品牌,無添加的溫和化妝品品牌,這個品牌主要是從事護膚產品和營養食品的大型企業,產品遠銷世界各地,設立了門店,2004年進入中國市場,獲得了認可,在北京杭州等地方比較暢銷,贏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和好評。

創立時間:1980年

發源地:日本

膠原蛋白什麼牌子好?國外膠原蛋白品牌排行榜

二、自然之寶

自然之寶是美國知名的保健食品企業,屬於湯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成立於1971年美國。專業從事草本和維生素產品的銷售服務,是一家從事營養食品的綜合性企業,產品在網路上有銷售,是一個比較有實力的大型企業。產品包括葡萄籽和蛋白粉以及魚油等。

創立時間:1971年

發源地:美國

膠原蛋白什麼牌子好?國外膠原蛋白品牌排行榜

三、NUTRILITE紐崔萊

NUTRILITE紐崔萊是美國知名的公司,這個品牌成立於1934年,知名企業安利公司旗下,專業行駛營養保健食品,功效性保健食品及特殊營養食品的大型國際企業,在國內有很高的名氣,很多消費者知道,其中包括蛋白粉和補鈣產品以及葉酸等保健產品。

創立時間:1934年

發源地:美國

膠原蛋白什麼牌子好?國外膠原蛋白品牌排行榜

四、澳洲Swisse

澳洲Swisse是澳洲知名的自然健康品牌,在國外膠原蛋白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四,這個品牌成立於1960年,總部位於澳大利亞墨爾本。專業從事維生素產品和運動營養品以及美容營養產品的開發和銷售,發展至今已經有50年的歷史。

創立時間:1960

膠原蛋白什麼牌子好?國外膠原蛋白品牌排行榜

五、自然之寶

自然之寶是美國紐約知名的保健品企業,專業從事純天然的膳食補充劑產品,有助於身體健康,產品遠銷世界各地,2007年進入中國市場目前在北京和廣州以及上海等多個城市有銷售產品,一直致力於關注健康人群的營養補充的營養產品企業。

成立時間:1994年

總部地點:紐約

膠原蛋白什麼牌子好?國外膠原蛋白品牌排行榜

六、日本POLA寶麗

日本POLA寶麗是一個以膠原蛋白口服液飲料 為主的美容護膚品牌,在國外膠原蛋白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六。這個牌子的膠原蛋白口服液含有多種美容成分能夠改善睡眠質量改善疲勞以及安神的效果,長期飲用肌膚會變得水潤白裡透紅。

成立時間:1929年

總部地點:日本靜岡

膠原蛋白什麼牌子好?國外膠原蛋白品牌排行榜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的國外膠原蛋白品牌排行榜,這些膠原蛋白的口碑和銷量還不錯,有很好的美容養顏效果,以上排名僅供參考,大家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