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韓國的化妝品在國內比較暢銷,寶寶霜也不例外。很多媽媽喜歡給寶寶在網上買一些代購的韓國護膚霜給寶寶保養肌膚,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韓國寶寶霜排行榜,這些寶寶霜的口碑還是不錯的,大家可以參考了解一下。

韓國寶寶霜排行榜

1.保寧兒童保濕面霜

2.pororo小企鵝啵樂樂兒童面霜

3.ATOPALM/愛多康紅蓋霜寶寶面霜

4.pororo小企鵝啵樂樂兒童山羊奶潤膚膏

5.宮中秘策嬰兒面霜

6.韓國U-ZA嬰幼兒潤膚霜

一、韓國進口保寧兒童保濕面霜

韓國進口保寧兒童保濕面霜是一款比較溫和的保濕滋潤mainstream,其中含有多種保濕滋潤成分能夠呵護寶寶柔嫩的肌膚,在韓國寶寶霜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專為敏感性和乾性肌膚定製的,在肌膚表層形成一種保護膜,天然植物配方,媽媽們也放心。

韓國兒童面霜哪個好用?韓國寶寶霜排行榜推薦

二、韓國pororo小企鵝啵樂樂兒童面霜

韓國pororo小企鵝啵樂樂兒童面霜是一款適合剛出生的小寶寶使用的滋潤保濕霜,能夠防止肌膚乾燥缺水,保濕效果很好,其中韓友誼玉米提取物和大米提取物能夠溫和滋潤肌膚的同時給肌膚補水。柔潤配方溫和不刺激肌膚,呵護寶寶小臉。

韓國兒童面霜哪個好用?韓國寶寶霜排行榜推薦

三、ATOPALM/愛多康紅蓋霜寶寶面霜

ATOPALM/愛多康紅蓋霜寶寶面霜是一款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寶寶滋潤霜,其中含有橄欖油和荷荷巴油能夠防止肌膚水分流失,令肌膚變得水潤光澤。這款面霜的保濕滋潤效果還不錯,塗抹在臉上很舒適沒有油膩的感覺。

韓國兒童面霜哪個好用?韓國寶寶霜排行榜推薦

四、韓國pororo小企鵝啵樂樂兒童山羊奶潤膚膏

韓國pororo小企鵝啵樂樂兒童山羊奶潤膚膏外觀很可愛,小朋友肯定會喜歡,這款潤膚霜含有山羊奶和牛油果脂精華可以深層滋潤肌膚,改善乾燥缺水的肌膚問題,味道清香塗抹之後肌膚變得光滑滋潤。

韓國兒童面霜哪個好用?韓國寶寶霜排行榜推薦

五、宮中秘策嬰兒面霜

宮中秘策嬰兒面霜是韓國知名的寶寶護膚霜,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質地輕薄水潤能夠滋潤肌膚,改善乾燥肌膚。其中含有含有澳洲堅果籽提取物能夠深層滋潤保濕肌膚,塗抹完之後肌膚水潤光滑,不含螢光劑等刺激物質,溫和呵護寶寶的肌膚。

韓國兒童面霜哪個好用?韓國寶寶霜排行榜推薦

六、韓國U-ZA嬰幼兒潤膚霜

韓國U-ZA嬰幼兒潤膚霜是一款溫和滋潤型的寶寶霜,在韓國寶寶霜排行榜中排名第六。角鯊烷成分能夠在肌膚表層形成天然保護膜,呵護寶寶的肌膚,霍霍巴籽油能夠滋潤肌膚,舒緩乾燥和敏感肌膚的不適。

韓國兒童面霜哪個好用?韓國寶寶霜排行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