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很多媽媽都喜歡海外購,給寶寶買一些進口的奶粉。這種奶粉採用國外奶源品質有保證,贏得很多媽媽們的好評和讚揚。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了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大家可以參考了解一下。

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

1.Friso/美素佳兒兒童配方奶粉4段

2.Nutrilon諾優能兒童配方奶粉4段

3.佳貝艾特睛瀅4段兒童羊奶粉

4.Aptamil卓萃版愛他美兒童配方奶粉

5.荷蘭進口港版美贊臣3段

6.風車牧場荷蘭進口羊奶粉

7.荷蘭進口 Creme de la Cream純羊奶粉

一、Friso/美素佳兒兒童配方奶粉4段

Friso/美素佳兒兒童配方奶粉4段是一款適合36個月-72月的寶寶喝的成長奶粉,添加了益生菌和膽鹼有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好喝不上火不便秘。奶粉很香甜,感覺有點過於香甜了。寶寶喜歡喝,質量好,物美價廉,很不錯!

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最好的進口奶粉推薦

二、Nutrilon諾優能兒童配方奶粉4段

Nutrilon諾優能兒童配方奶粉4段雙罐裝,原裝進口牛欄奶粉,口味清淡品質保障。這款奶粉在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中銷量火爆,贏得很多媽媽的信賴。奶粉質量很好,味道清淡好喝,不添加蔗糖和香料香精,有助於減少寶寶對甜食的偏好。

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最好的進口奶粉推薦

三、佳貝艾特睛瀅4段兒童羊奶粉

佳貝艾特睛瀅4段兒童羊奶粉,荷蘭原裝進口純羊乳蛋白配方,羊奶比較好吸收,寶寶的視界更加睛瀅。羊乳小分子寶寶好吸收,喝了不上火,過敏原少,荷蘭進口的大品牌,聞起來香甜,喝起來甜而不膩,易溶於水,孩子每天早上都會來一杯,粉質在眾多奶粉中算很細膩了,包裝也很結實。

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最好的進口奶粉推薦

四、Aptamil卓萃版愛他美兒童配方奶粉

Aptamil卓萃版愛他美兒童配方奶粉4段,適合3-6歲的孩子喝的成長奶粉,歐洲原裝原罐進口效期新鮮,品質有保證。在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中排名第四,這款奶粉的口碑和銷量不錯,值得每位消費者的信賴。

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最好的進口奶粉推薦

五、荷蘭進口港版美贊臣3段

荷蘭進口港版美贊臣3段適合1到3歲的寶寶喝的營養奶粉,在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中這款奶粉在全球的銷量一直遙遙領先,連續銷售16年贏得很多媽媽們的信賴和好評。美贊臣就是以卓越品質和獨特配方,在香港進口奶粉中成為翹楚品牌,各大醫院也都是推薦的這個牌子,值得信賴。

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最好的進口奶粉推薦

六、風車牧場荷蘭進口羊奶粉

風車牧場荷蘭進口羊奶粉是一款高鈣的奶粉適合中老年和兒童喝的營養奶粉,荷蘭進口三倍高鈣100%純羊乳,健康營養每一天。聞著奶味特別濃郁,特別香,泡出來是奶白色。很好喝,值得購買,會一直喝下去。

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最好的進口奶粉推薦

七、荷蘭進口 Creme de la Cream純羊奶粉

荷蘭進口 Creme de la Cream純羊奶粉是一款適合兒童和中老人喝的高鈣無糖羊奶粉,在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中排名第七。奶味濃郁接近母乳,比較好消化吸收,3倍高鈣營養更全面。早餐來一杯,活力一整天。

荷蘭兒童奶粉排行榜:最好的進口奶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