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奶粉的安全一直是媽媽們關心的話題,那么全球這么多奶粉品牌哪些安全又營養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一下荷蘭本地奶粉排行榜,大家可以參考了解一下。

一、牛欄3段嬰兒原裝進口奶粉

牛欄3段嬰兒原裝進口奶粉適合10個月以上的寶寶喝的營養奶粉,荷蘭原裝進口奶源添加獨特益生元能夠呵護寶寶的健康成長。奶粉質地細膩,無結塊,易沖泡。含有DHA和豐富的鈣成分能夠促進寶寶大腦發育,營養又好喝,值得媽媽們的信賴。

荷蘭奶粉哪個品牌好?荷蘭本地奶粉排行榜

二、荷蘭美素佳兒進口港版嬰幼兒配方奶粉

荷蘭美素佳兒進口港版嬰幼兒配方奶粉1段適合0到6個月的新生兒喝的營養奶粉,在荷蘭本地奶粉排行榜中這款奶粉的營養豐富,口味清淡好喝。 無結塊,泡的溫度一定要適宜,不然容易結塊沖不開,寶寶喝了消化好。

荷蘭奶粉哪個品牌好?荷蘭本地奶粉排行榜

三、Creme de la Cream羊奶粉

Creme de la Cream羊奶粉荷蘭純淨奶源,高鈣高蛋白全脂全面營養,值得信賴。和麥片一起喝營養每一天。接近母乳幫助寶寶成長,滋補養胃好效果,能夠保護胃黏膜,補血補氣充沛體力。基本上不結塊很好喝。

荷蘭奶粉哪個品牌好?荷蘭本地奶粉排行榜

四、荷蘭本土美素Hero Baby白金版3段

荷蘭本土美素Hero Baby白金版3段適合1歲以上的寶寶喝的成長奶粉,在荷蘭本地奶粉排行榜中這款奶粉的品質有保證,贏得很多消費者的信賴。營養好喝,呵護寶寶健康成長。

荷蘭奶粉哪個品牌好?荷蘭本地奶粉排行榜

五、美贊臣3段嬰幼兒配方奶粉

美贊臣3段嬰幼兒配方奶粉粉罐裝900g,含有獨特的DHA能夠促進寶寶大腦智力發育,美贊臣這個品牌創立於1905年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全球知名的奶粉品牌,為寶寶提供高品質的奶粉,傳承愛的使命贏得很多消費者的信賴。

荷蘭奶粉哪個品牌好?荷蘭本地奶粉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