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所謂緊湊車一般都是家庭用車,很多人買車時都會第一個考慮這類車子。緊湊型轎車在我們生活中所占的比重越來越高,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更多便利。很多人在選車時都想選擇一款比較好的車子,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推薦十款今年口碑比較好性價比高的車子,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緊湊型轎車排名前十名

1、起亞Soul

2、本田飛度

3、大眾GTI

4、本田思域

5、起亞里約

6、雪佛蘭索尼克

7、福特福克斯

8、豐田雅力士iA

9、大眾高爾夫

10、現代Veloster

1、2018款起亞Soul

評分:9.1分

優點:內部空間大、內飾高檔

缺點:起步速度慢、油耗高

參考價格:11.1萬

評價:2018款的起亞Soul在2018緊湊型轎車排名中排在第一位,這款車子的客艙十分高檔的,整體空間比較大,還同時擁有著超高的安全性能,即使是最低配置都是比較優秀的。

2、2019款本田飛度

評分:8.9分

優點:內部空間寬敞、油耗低

缺點:噪音大、加速慢

參考價格:8.18萬

評價:2019款的本田飛度在榜單中排名靠前,甚至可以靠近一些頂級車型了。它擁有著十分高檔、寬敞的駕駛室,還配備了實用的後排座椅。另外飛度還具有靈活的操控性,安全功能也比許多競爭對手更加先進。

3、2018款大眾GTI

評分:8.9分

優點:駕駛室寬敞、娛樂系統完備

缺點:油耗高

參考價格:18萬

評價:大眾GTI在激烈的市場中具有十分強大的競爭力,它不僅有著十分優秀的引擎,操控起來也是比較容易的,GTI還擁有寬敞的駕駛室,出色的技術和良好的安全性,再加上漫長的保修期更是具有吸引力。

4、2018款本田思域

評分:8.8分

優點:貨物空間豐富、座位寬敞舒適

缺點:操作比較複雜

參考價格:13萬

評價:2018款的本田思域具有極高的安全性,靈活的操控性以及提供充足動力的發動機陣容。這款車型絕對是一款不錯的車子,它的制動力強勁,轉向擁有出色的反饋,乘坐質量舒適,最終憑藉這些優點入圍了這個榜單。

5、2018款起亞里約

評分:8.8分

優點:處理比較靈活、安全性強

缺點:沒有配置導航

參考價格:9.5萬

評價:2018款起亞里約十分小巧,但是卻擁有較高的運動駕駛動力和用戶友好型內飾,在預測可靠性評級上面的表現,更是近乎完美。里約熱內盧擁有出色的預測可靠性評級,並且並沒有十分明顯的缺點。

6、2018款雪佛蘭索尼克

評分:8.7分

優點:內部空間寬敞、操控敏捷

缺點:油耗高

參考價格:10萬

評價:2018年雪佛蘭索尼克同時擁有著充滿活力的性能和舒適的駕駛艙,這些都使得它高速公路上掠過動力不足的競爭對手,並且還可以巧妙地駕駛擁擠的停車場,再加上十分充足的空間設計,在某些方面近乎完美。

7、2018福特福克斯

評分:8.7分

優點:駕駛敏捷有趣、安全性高

缺點:後排座椅狹窄

參考價格:12.3萬

評價:2018年福特福克斯開車很有趣,它為用戶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還同時具有可靠的安全評分和高於平均水平的預測可靠性評級。

8、2018款豐田雅力士iA

評分:8.7分

優點:功能完備、油耗低

缺點:不容易加速

參考價格:10.9萬

評價:2018年豐田雅力士iA憑藉出色的安全性,敏捷操控性,近乎完美的預測可靠性等級以及功能齊全的駕駛室,在我們的榜單中占據一席之地。2018款豐田雅力士iA的性價比極高,可以完勝同價位對手。

9、2018款大眾高爾夫

評分:8.6分

優點:引擎十分優秀、貨艙寬闊

缺點:油耗高

參考價格:14.3萬

評價:2018年大眾高爾夫駕駛室比較優質,駕駛比其他許多汽車更有趣。這款車不僅擁有十分優秀的處理器,乘坐也比較自然舒適,並且加速也是比較迅速的。不過它內部系統和其他競爭對手相比,略微過時。

10、2019款現代Veloster

評分:8.6分

優點:處理靈活、貨倉寬敞

缺點:油耗高、機艙簡陋

參考價格:12.7萬

評價:現代Veloster整體內部空間比較大,信息娛樂技術也比較先進,不過它看上去不夠高檔,油耗也高於平均水平。不過在路上行駛的時候Veloster功能比較強大,使用起來還是勝於大多數同類車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