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以前的時候鐘錶僅僅是看時間的工具,但是現在趨勢有一定的變化,似乎手錶越來越成為一種裝飾品而出現了,有時候有些有錢人就喜歡帶上一款昂貴的手錶顯示身份,那么現在市面上手錶品牌那么多哪些牌子比較好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一起看看吧。

2018中國手錶品牌排行榜推薦

1、羅西尼

2、飛亞達

3、海鷗

4、天王表

5、依波

6、雷諾

7、瑞輝

8、格雅

9、星皇

10、恆麗

1、羅西尼

羅西尼誕生於1984年香港,是國內非常知名的手錶品牌,羅西尼最初專門生產鐘錶,後期和國外公司合作,引進大量先進技術目前已經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手錶品牌。

創立時間:1984年

起源地:香港

2、飛亞達

飛亞達始發於1987年廣東深圳,是一家出色的鐘表公司。自公司創立以來,飛亞達始終堅持研發新產品,在細節上精益求精,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好的體驗。

創立時間:1987年

起源地:深圳

3、海鷗

海鷗創立於1955年,至今已經有60多年了,在這60多年中海鷗一直在努力研究表芯等各大核心工藝,目前海鷗學習國外先進技術,讓旗下產品在不失去本身特性的同時更加精緻,功能更強大。

創立時間:1955年

起源地:天津

4、天王表

天王表隸屬於香港時計寶集團旗下,是專業的腕錶品牌。天王表自創立以來一直堅持改革創新,目前已經獲得多項國內知名獎項,在手錶業是不容小覷的力量。

創立時間:1988年

起源地:香港

5、依波

依波誕生於廣東深圳,自1991年創立以來,依波憑藉自己深厚的實力,研發出多款出色的產品,甚至獲得多項業內手錶業大獎,還曾獲得國際組織頒發的證書。

創立時間:1991年

起源地:深圳

6、雷諾

雷諾表主要研發商務腕錶,在國內非常有名,雷諾講究品質至上原則,給消費者經典之作,也以優秀的品質獲得更多認可。

創立時間:1988年

起源地:深圳

7、瑞輝

瑞輝隸屬於深圳市瑞輝鐘錶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個國內知名腕錶品牌。瑞輝擁有世界先進的技術,還有完善的管理機制,並且手錶所有零件都是在自己公司組裝完成的,是真正意義上的中國製造。

創立時間:2005年

起源地:深圳

8、格雅

格雅成立於1993年深圳,格雅手錶作為一家專業化的鐘表製造企業,是有自己的資質的。格雅自成立以來,一直用超高標準要求自己,進行不斷地改革創新,經過歲月的沉澱終於變成今日的格雅手錶。

創立時間:1993年

起源地:深圳

9、星皇

星皇始發於1993年深圳,是一家集研發、設計、製作、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公司。星皇堅持以品質至勝,追求更卓越的品質,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更好的服務。

創立時間:1993年

起源地:深圳

10、恆麗

恆麗創立於1996年來自中國福建,公司旗下有幾個鐘錶的品牌,分別代表各種不同手錶產品,給消費者更多選擇。

創立時間:1996年

起源地: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