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現在科技發達,社會在進步,越來越多產品功能細化了,很多產品更加精緻性能更好,消費者使用起來感覺更好。其中攝像機也細分了很多種類出來,2018年迷你攝像機有哪些牌子比較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迷你攝像機品牌排行榜

1、GOPRO

2、SONY

3、佳能

4、松下

5、DOD

6、三星

7、柯達

8、PAPAGO

9、東芝

10、三洋

1、GOPRO

GOPRO來自2002年美國,創立伊始是一家專門生產小型相機的,後期和微軟公司達成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並且加大宣傳力度,更是在性能方面進行了精益求精,現在儼然已經達到迷你攝像機中數一數二的位置。

創立時間:2002年

起源地:美國

2、SONY

索尼誕生於1946年日本,在世界視聽、遊戲、通訊產品等多領域都處於遙遙領先的位置。索尼的電子產品一直深受消費者歡迎,每年所占市場份額都比較大,但是近些年來競爭太激烈了,索尼也略微有些疲軟,但是這也無損它的地位。

創立時間:1946年

起源地:日本

3、佳能

佳能成立於1937年日本,目前佳能的產品已經熱銷海外多個國家,並且在幾大主要市場建立了銷售部門,佳能的產品比較多元化,並且技術更新也比較快,價格並不貴,算是物美價廉的產品。

創立時間:1937年

起源地:日本

4、松下

松下始發於1918年日本,主營的是電子產業,相機之類屬於後期增加的,松下產品數量非常多,質量也都是可以的,不夠過松下頂級的相機比較少,中庸款的性能還可以,價格也不算貴,如果沒有更多要求的話,入手鬆下還是值得的。

創立時間:1918年

起源地:日本

5、DOD

DOD創立於1993年台灣,隸屬於深圳市迪歐迪電子貿易有限公司旗下,並且在成立時就迅速占領市場的空缺,公司規模進一步擴大,至目前為止DOD產品已經遠銷海外,每年銷售量都不錯。

創立時間:1993年

起源地:中國

6、三星

三星作為一家非常有名的跨國公司,是具有自己的實力的。三星旗下品牌很多,但是最出名的還是三星電子,其中產品中手機的銷量非常不錯,占據大量市場份額,不過近些年來事故頻發,民眾信任度下降,三星還是要繼續努力。

創立時間:1938年

起源地:韓國

7、柯達

柯達來自1880年美國,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公司了。柯達主營就是攝像產品,在這方面有自己的獨特技術和經驗,所以產品質量還是可以放心的。

創立時間:1880年

起源地:美國

8、PAPAGO

PAPAGO創立於2001年中國台北,發展非常迅速,近些年來在世界都具有一定知名度,不過因為PAPAGO辨識度並不太高,所以有很多廠家模仿製造,大家在購買的時候要謹慎行事。

創立時間:2001年

起源地:中國

9、東芝

東芝成立於1875年,又是一家來自日本的公司。東芝最開始時候專研半導體的,後來才擴大範圍,在數字科技領域都有所涉獵,產品也因不錯的質量得到了消費者的肯定。

創立時間:1875年

起源地:日本

10、三洋

三洋始發於1947年日本,它的旗下產品包括顯示器、相機在內知名度都比較高。三洋也是比較打入中國市場的品牌,並且在中國也為人們所知,品牌知名度比較高。

創立時間:1947年

起源地: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