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人出門玩都喜歡拍照,但是不能馬上看到自己的作品還是有點遺憾的,那怎么辦呢,買個拍立得就可以解決了。但是拍立得牌子那么多,哪個牌子比較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拍立得相機品牌排行榜

1、富士

2、徠卡

3、LG

4、寶麗來

5、佳能

6、柯達

7、索尼

8、Lomo

9、尼康

10、彩友樂

1、富士

富士始發於1934年日本東京,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牌子,它還是有自己的優勢在的。富士自創建以來,具體發展方向就是影像等方向,並且一直處於不斷發展中,目前富士旗下產品非常多,產品質量大都不錯,價格也不算貴。

創立時間:1934年

發源地:日本

2、徠卡

萊卡相機來自以嚴謹著稱的德國人,相機的質量都是非常好的,用料非常到位,組合的嚴絲合縫,隨便摔摔沒在怕的,所以手殘黨可以購買萊卡相機,讓你相機更牢固。

創立時間:1913年

發源地:德國

3、LG

LG集團始發於1947年韓國首爾,其中集團旗下涉及的產業非常廣,覆蓋了能源、電子等在內的多個方面。

創立時間:1947年

發源地:韓國

4、寶麗來

寶麗來大家應該都聽說過吧,作為一個貴婦品牌,寶麗來沒在怕的。寶麗來誕生於1937年美國,但是最開始是研發太陽鏡的並不是相機,後期開始研發相機底片,2008年開始轉向數位相機行列。

創立時間:1937年

起源地:美國

5、佳能

佳能創立於1937年來自日本,最開始就是研發電子機器發家的。佳能主要經營電子機器、光學儀器等等,所有相機相關產品在佳能都可以找到,目前佳能已經將公司擴大到了一個很恐怖的地步,也是全球500強中的一位。

創立時間:1937年

起源地:日本

6、柯達

柯達始發於1880年美國,是一家專業的研發影像產品的公司。目前柯達的業務已經衍生到全球很多地區,員工也非常多。

創立時間:1880年

起源地:美國

7、索尼

索尼誕生於1946年日本,作為一家歷史悠久的電子信息公司,索尼還是有自己的資本的,不僅開創了便捷式數碼產品,而且旗下的多款產品知名度都不錯,口碑很好。

創立時間:1946年

起源地:日本

8、Lomo

Lomo自1914創立以來一直都是歐洲排名前列的商家,Lomo和現在滿地數碼的趨勢吧不一樣,依舊堅持研髮膠卷相機,並且也因產品特別的復古感覺深受消費者熱捧。

創立時間:1914年

起源地:俄羅斯

9、尼康

尼康也算是現在比較知名的牌子,這個公司來自日本,自1917年創立以來,一直在光學、影像方面有自己的見地,目前已經研發出多款產品。

創立時間:1917年

起源地:日本

10、彩友樂

彩友樂來自中國,作為一家專業生產、研發、設計數碼產品的公司,彩友樂旗下產品不僅有拍立得、成像相紙甚至還有配套的手機殼等等。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