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近些年隨著電子科技的發展,輻射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對我們一般人來講,輻射的危害已經極大了,更別提脆弱的孕婦了。基本上有孕婦的家庭都會常備一件防輻射服,那么琳琅滿目的商品中,哪一個牌子比較好呢?今天由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防輻射服十大排名,希望可以給你們帶來幫助。

防輻射服十大排名

1.婧麒

2.喬薇依

3. 親琦

4. 森林小樹

5. 嘜芭芘

6. 優香

7. 添香

8. 克莉思汀

9. 優加

10. 奇妮

NO.10奇妮

創立時間:1992年

總部地點:上海

推薦理由:上海宜信服裝有限公司主打孕婦類服裝,其中奇妮是它的主打品牌之一,在台灣已經有40年歷史,在大陸也有足足20年歷史了

用戶評價:輻射服搭配外面的衣服很美,我專門測試了下,手機放裡面沒有信號,效果挺好的,面料也挺柔軟,挺好的。

NO.9優加

成立時間:2005年

總部地點:上海

推薦理由:優加是上海銀盾紡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防輻射服牌子,公司雖然成立時間不久,但是是一個十分權威的公司,而且也是一所"中國防輻射服標準委員會委員"企業,值得大家信賴。

用戶評價:這個是銀纖維的,感覺比金纖維效果好一點,顏色也耐髒,這個夏天可以穿好久了,雖然價格有點貴,但物超所值。

NO.8克莉思汀

成立時間:1997年

總部地點:美國

推薦理由:克莉思汀所在公司前期主要研發防輻射材料的,在這方面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優勢,後期將研發成果和布料相結合,效果很顯著

用戶評價:輻射服好看又新穎,防髒效果也不錯,我穿了三個月了,完全不會髒,也不透水,挺好的。

NO.7添香

成立時間:2000年

總部地點:上海

推薦理由:添香所在的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新興公司,專業從事孕婦防輻射服的研發、生產、銷售,而且海內外知名度都很高。

用戶評價:專門測試了下,手機包裡面一層就沒有信號了,期待以後的效果。

NO.6 優香

總部地點:德國

推薦理由:優香長期致力於研發防輻射方面的服飾以及周邊產品,為東方女性服務。

用戶評價:防輻射服送給朋友的禮物,面料質感都不錯,顏色也沒有色差。朋友說款式好看,穿出去也不彆扭,也好搭配衣服。

NO.5嘜芭芘

成立時間:2008年

總部地址:杭州

推薦理由:嘜芭芘的設計理念是:時尚、健康、安全,並且電磁波禁止率非常高,甚至可以達到99%。

用戶評價:衣服款式顏色都不錯,送了塊測試布,用火機燒了發現真的有金屬絲,挺放心的,防輻射效果也不錯,手機包裹著就沒信號了。

NO.4森林小樹

成立時間:2006年

總部地址:江蘇 無錫

推薦理由:森林小樹貿易有限公司主要研發防輻射方面的設計,是國內知名品牌之一。

用戶評價:防輻射服收到了,質量看起來挺不錯的,可以給寶寶一個很好的保護,我也可以放心地玩手機了。

NO.3親琦

成立時間:2012年

總部地址:南昌

推薦理由:親琦出現時間比較晚,但是依舊廣受好評,是一顆後起之秀,2016年獲得了“行業領先進口防輻射優質科技面料品牌之一”的稱號。

用戶評價:衣服透氣又好看,夏天穿著完全不會熱,我因為上班要對著電腦,所以挺需要的,希望給寶寶好的保護。

NO.2喬薇依

成立時間:2002年

總部地點:英國

推薦理由:喬薇依作為一個國外品牌,完美融入中國元素,又不缺少獨特的個人風采,是一款十分個性的牌子。

用戶評價:寶貝質量挺不錯的,做工也挺精細,防輻射效果挺好的,穿上去也挺舒服的,包裝也很好,不愧是大品牌。

NO.1婧麒

成立時間:2004年

總部地點:江西南昌

推薦理由: 婧麒是2004年創立的義大利品牌,一直致力於研發孕期產品。2011年進入中國後,根據中國人的特點研發出專屬於中國人的防輻射服,可以說是防輻射服的領軍人物。

用戶評價:衣服質量很不錯,設計感很強,防輻射功能測試了下,挺有效的,衣服也沒有異味,沒洗可以直接穿上了。

上面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今天為大家盤點的防輻射服十大排名,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