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護士表是一種專門為護士工作者製作的一種計時工具,在不斷的發展中護士表的種類也越來越豐富,那么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呢?哪些品牌的護士表是做工最精緻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1、祥龍緣

2、寶德城

3、姿寶尼

4、正港

5、萊普特

6、萊普特

7、博世源

8、尊龍

9、冠天龍

10、巨飛成

一、祥龍緣

品牌介紹:祥龍緣這個品牌成立於2012年,在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質量為先的經營原則,在產品的質量上也得到了業界和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發源地:上海市

明星產品:祥龍緣新款護士表

網友點評:還不錯,給朋友買的。他說可以用。

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寶德城

品牌介紹:寶德城這個品牌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護士表、懷表、項鍊表、石英表、手錶、機械錶、男表、錶帶、項鍊等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和檢驗技術,致力於打造出最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

明星產品:寶德城衛校護士表

網友點評:時間挺準時的,給學生買的,也特別的方便。

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姿寶尼

品牌介紹:姿寶尼品牌近年來在市場上的發展是相當的迅速,成立以來品牌不斷的豐富產品種類,並且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如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完善,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發源地:浙江省

明星產品:姿寶尼護士表

網友點評:第二次購買了,質量不錯的,實習用到現在用了一年多也沒壞。

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正港

品牌介紹:正港品牌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都得到了權威機構的一致認可,旗下的產品也以豐富的種類和優異的質量深受消費者的信賴。

發源地:福建省

明星產品:正港護士表學院派

網友點評:很好看的表,還是旅行青蛙款的,萌萌噠,女朋友很喜歡。

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萊普特

品牌介紹:萊普特這個品牌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不斷的改進設計理念,注重產品的質量,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

明星產品:萊普特 醫用護士表

網友點評:寶貝挺好的,和室友一人一個,刻字十分清晰總體還是不錯的。

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樂心

品牌介紹:樂心醫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在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業從事家用醫療健康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產品涉及的領域越來越廣泛,其產品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樂心金護士表

網友點評:同事看見了非常喜歡,質量好,高大上,喜歡。

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博世源

品牌介紹:博世源品牌在市場上是一家頗具競爭力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相當的到位,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產品整體的質量和做工上是相當精緻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博世源防水護士表

網友點評:這個表很好看,感覺挺高大上的,第二次買了。

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尊龍

品牌介紹:尊龍品牌成立於200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以經營隱形眼鏡而聞名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都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旗下的產業以優異的質量遠銷海內外。

發源地:江蘇省

明星產品:尊龍護士表

網友點評:很漂亮好看,時間用了幾天也是準時的,沒有問題。

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冠天龍

品牌介紹:冠天龍品牌在業界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創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都是獨一無二的,旗下的護士表採用頂尖的工藝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走時和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冠天龍夜光護士表

網友點評:超滿意,超喜歡,愛的不得了,病人同事看到都說很好看很上檔次。

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十、巨飛成

品牌介紹:巨飛成品牌在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發展相當迅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一直堅持質量第一的原則,並且十分注重對產品細節的處理,旗下的產品在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巨飛成護士表

網友點評:很喜歡,每次穿護士服都帶著,簡約,大方。

護士表什麼牌子的好?護士表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