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時鐘在如今不僅僅是一種計時產品,更是一種能令人賞心悅目的裝飾品,而在琳琅滿目的商品中或許很多人都會疑惑哪些比較好,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購買喲!

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

1、麗聲

2、瑞達

3、天王星

4、北極星

5、康巴絲

6、霸王

7、七王星

8、赫姆勒

9、威賽世

10、富達

一、麗聲

品牌介紹:麗聲這個品牌成立於1950年,在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在鐘錶界相當知名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已經有超過6億件機芯及成品鍾遠銷世界各地,旗下的產品也以精湛的做工得到了權威機構的一致認可。

發源地:日本

品牌官網:https://www.rhythmshop.cn/

明星產品:麗聲臥室時鐘

網友點評:很漂亮,和家裡裝修很相襯,走時也很準確,沒有一點聲音。

什麼牌子的時鐘好?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瑞達

品牌介紹:瑞達

發源地:瑞達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經營計時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和設備,並且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

品牌官網:https://www.reida.com/

明星產品:瑞達個性時鐘

網友點評:好看又時尚,字型比較大,質量挺好材質是塑膠的。

什麼牌子的時鐘好?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天王星

品牌介紹:天王星這個品牌成立於196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石英鐘及電子產品的現代化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現代化的生產和檢驗技術,旗下的產品在整體的做工和實用價值上是相當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官網:https://3600897.b2b.tfsb.cn/

明星產品:天王星現代時鐘

網友點評:還沒有掛在牆上,不過看起來很不錯,喜歡,好評。

什麼牌子的時鐘好?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北極星

品牌介紹:北極星這個品牌成立於1915年,是一家國內頗具影響力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豐富產品種類,如今就公司的產品涵蓋了機械鐘、手錶、石英鐘、技術用鍾4個領域,在產品的質量上已經是越來越國際化。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官網:https://www.polaris.com.cn/

明星產品:北極星簡約時鐘

網友點評:造型美觀,走時精準,液晶顯示公曆、農曆、星期、溫度一有盡有一目了然,非常漂亮。

什麼牌子的時鐘好?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康巴絲

品牌介紹:康巴絲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55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相當知名的高新技術企業,創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旗下的產品打破了機械鐘錶一統天下的格局,在產品的質量和底蘊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官網:https://www.compas.com.cn/

明星產品:康巴絲14英寸時鐘

網友點評:實證明它物美價廉,非常安靜,簡潔大方又百搭,值得擁有。

什麼牌子的時鐘好?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霸王

品牌介紹:霸王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在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精密模具、精密電子和精密鐘錶生產和銷售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生產和銷售模式已經相當的完善,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也獲得了不錯的口碑。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官網:https://www.power-group.cn/

明星產品:霸王時鐘

網友點評:簡潔耐看,臥室用正好,靜音很好,沒有滴滴答答的聲音。

什麼牌子的時鐘好?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七王星

品牌介紹:七王星品牌成立於201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發展相當迅速的時鐘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時鐘都是運用最新的技術製作而成,在走時上是相當的精準。

發源地:河北省

明星產品:七王星時鐘

網友點評:質量很好,還沒有聲音不錯。值得擁有。超值的價位。

什麼牌子的時鐘好?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赫姆勒

品牌介紹:赫姆勒這個品牌成立於1922年,在業界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且備受關注的高端機械鐘及機芯品牌,創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與時俱進,致力於打造出最精緻的產品,旗下的產品也不負眾望的在全球市場上備受歡迎。

發源地:德國

品牌官網:https://www.hermleclocks.cn/

明星產品:赫姆勒時鐘

網友點評:非常不錯。真的一點聲音都沒有。完全靜音!實在太棒了。

什麼牌子的時鐘好?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威賽世

品牌介紹:威賽世品牌隸屬屬於西安高華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無線授時技術研究,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很多生產技術已經達到了國際的領先標準,在產品的質量上贏得了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

發源地:陝西省

品牌官網:https://www.gaohua-tech.com/

明星產品:威賽世時鐘

網友點評:這個掛表很好,我和老公都喜歡,走了幾天了都很準。

什麼牌子的時鐘好?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

十、富達

品牌介紹:富達鐘錶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在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鐘錶產品得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不僅通過了各項質量檢驗,而且其產品也榮獲了多項殊榮,在產品的質量得到了海內外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官網:https://www.fuda-clock.com/

明星產品:富達時鐘

網友點評:試了一晚上,目前時間準! 耐用久一些,就好了,期待!

什麼牌子的時鐘好?時鐘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