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孕期是一定要注重營養的補充,因而孕婦奶粉也受到了不少寶媽的青睞,好的孕婦奶粉能為孕婦及時的提供營養,增強抵抗力,那么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呢?哪些品牌的孕婦奶粉是口感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贊臣

2、惠氏

3、伊利

4、貝因美

5、飛鶴

6、合生元

7、明一

8、完達山

9、佳貝艾特

10、貝智康

十、貝智康

品牌介紹:貝智康品牌成立於2005年,在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中國兒童食品重點企業,並且一直專注於營養健康食品養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產品種類豐富,而且在產品整體的質量上也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上海市

明星產品:BeStrong貝智康 孕產婦奶粉 900g

網友點評:值得購買,剛收到就試沖了一杯,味道也不錯,會一直堅持喝到生寶寶。

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佳貝艾特

品牌介紹:佳貝艾特品牌成立於1897年,是一家以經營羊奶而聞名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是處於領先的地位,旗下的產品在生產上都有著嚴格的流程,在產品的品質上是深受大眾喜愛的品牌。

發源地:荷蘭

明星產品:佳貝艾特孕婦羊奶粉150g

網友點評:口感不錯,這款孕婦奶粉,營養挺高的,喝了一段時間。

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完達山

品牌介紹:完達山品牌成立於196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大型的奶製品企業,創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有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產品均是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製作而成,在產品的針對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黑龍江省

明星產品:完達山奶粉400g/盒 孕婦

網友點評:味道清淡,是我喜歡的口味,只可惜過年的時候不發貨,一個月沒喝奶粉,現在在哺乳期,堅持每天喝一杯牛奶,希望寶寶能吸收營養。

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明一

品牌介紹:明一國際營養品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在奶製品行業頗具競爭力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孕婦奶粉也以優異的質量深受大眾的喜愛。

發源地:香港

明星產品:明一孕產婦奶粉金裝

網友點評:奶粉非常不錯,喝起來也好喝,一品就品出牛奶味道了。

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合生元

品牌介紹:合生元品牌成立於1999年,在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高端嬰幼兒營養品和日常護理品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在產品的生產上以質量為原則,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合生元孕婦奶粉

網友點評:很滿意,兒子都是吃這個品牌的,易容,口感好,還會購買。

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飛鶴

品牌介紹:飛鶴品牌成立於1962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門針對中國人體質研製奶粉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相當多的品牌,並且也榮獲了"年度最受歡迎嬰幼兒奶粉品牌"、"中國著名暢銷品牌" 等多項殊榮,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黑龍江省

明星產品:飛鶴孕婦奶粉

網友點評:貝質量非常好,也非常的好喝,真的很喜歡的。

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貝因美

品牌介紹:貝因美品牌成立於199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備受大眾青睞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不斷的創新,並且不斷的豐富產品種類,致力於打造出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旗下的孕婦奶粉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發源地:浙江省

明星產品:貝因美 孕婦奶粉

網友點評:剛懷孕一個月多,總感覺頭暈沒力氣,想補充點營養,平時上班可以喝喝,味道還不錯,淡淡的 可以接受。

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伊利

品牌介紹:伊利品牌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目前中國規模最大、產品線最全的乳製品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產品涉及的領域也越來越廣泛,並且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不斷的精益求精,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在全球的市場上都是有口皆碑的。

發源地:蒙古

明星產品:伊利金領冠孕婦媽媽奶粉900g

網友點評:喝了兩天了。感覺挺好噠,奶味比較淡,還會回購。

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惠氏

品牌介紹:惠氏品牌成立於1915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備受大眾青睞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和細節的處理,旗下的孕婦奶粉採用最安心的配方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美國

明星產品:惠氏愛兒樂媽媽奶粉900g

網友點評:營養全面,味道香濃,人口味道好,口感不錯,多數媽媽應該都可以接受。

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美贊臣

品牌介紹:美贊臣這個品牌成立於1905年,在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頗具影響力的品牌,創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上都有著最細緻的檢驗,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營養價值上也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美國

明星產品:美贊臣孕婦奶粉900g

網友點評:拿到立刻就充了一杯,挺好喝的,整體上非常的喜歡,不錯。

孕婦奶粉什麼牌子的好?孕婦奶粉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