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香體乳是一種能為肌膚持久留香又能保濕滋潤的產品,因而豐富的香體乳種類得到眾多人的青睞,那么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呢?哪些品牌的香體乳是留香時間最久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1、韓束

2、歐舒丹

3、安利雅

4、半畝花田

5、歌歌蘭妮

6、冰菊

7、嘉媚樂

8、孔鳳春

9、自然之名

10、所望

十、所望

品牌介紹:所望這個品牌成立於1992年,在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護膚品牌,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在產品的選材上也是相當的精細,旗下的香體乳也以優異的質量深受消費者的信賴。

發源地:韓國

明星產品:所望牛奶香體乳

網友點評:這個真是太好了,沒讓我失望,淡淡的甜香,很好抹開很容易吸收,一定要給個好評。

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自然之名

品牌介紹:自然之名品牌在市場上的發展相當的迅速,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以質量為先,注重產品的實用性,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旗下的香體乳種類豐富,並且在產品整體的質量和留香時間上都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自然之名小茉莉香體乳

網友點評:好用,保濕不油膩,用了無數瓶了都。

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孔鳳春

品牌介紹:孔鳳春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86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老字號的化妝品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香體乳運用最新的技術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完美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浙江省

明星產品:孔鳳春潤膚香體乳

網友點評:用了很滋潤,有淡淡的香味,孩子也喜歡呢。

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嘉媚樂

品牌介紹:嘉媚樂品牌成立於2008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專於經營自然護膚產品的企業,創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在產品的選材上也堅持採用最天然材料,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旗下的香體乳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不錯的銷量。

發源地:法國

明星產品:嘉媚樂玫瑰精華香體乳

網友點評:還沒用,不過聞起來挺好的,喜歡這個味道。

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冰菊

品牌介紹:冰菊是廣州碧瑩化妝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它成立於2006年,在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致力於綜合性發展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旗下的香體乳也以精湛的工銀深受大眾的喜愛。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冰菊香氛香體乳

網友點評:用過之後皮膚很滑,氣味比較淡,很喜歡!

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歌歌蘭妮

品牌介紹:歌歌蘭妮品牌在市場上是一家知名度相當高的品牌,創立至今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和選材,旗下的香體乳採用最優質的材料萃取而成,在產品整體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歌歌蘭妮香黑裙香體乳

網友點評:喜歡這個味道,香得恰到好處。洗澡之後,我在乳之前還抹點水,這樣保濕效果更好。身體不再乾燥起皮了。

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半畝花田

品牌介紹:半畝花田品牌成立於2016年,在業界是一家以玫瑰純露起家創造純植物化妝品品牌,創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採用最優質的材料,旗下的香體乳種類豐富,在產品的滋潤度和留香程度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山東省

明星產品:半畝花田香體乳

網友點評:真挺不錯的,這個香味不是濃的那種,很清香,很好聞,全身都可以用,用了這個就很舒服。

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安利雅

品牌介紹:安利雅品牌近年來在市場上的發展是相當的不錯,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產品的質量和工藝上都是相當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安利雅蜜潤香體乳

網友點評:東西還是一如既往的好,滋潤效果很好,皮膚也不容易起皮,老牌子了,值得信賴。

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歐舒丹

品牌介紹:歐舒丹品牌成立於1976年,是一家在個人護理行業做得相當不錯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上都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相當的精細,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

發源地:法國

明星產品:歐舒丹櫻花香體乳

網友點評:滋潤好用,淡香,保濕效果好。

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韓束

品牌介紹:韓束品牌成立於2003年,在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在業界頗具競爭力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獲得最權威的認證,旗下的產品也以精湛的工藝深受大眾的喜愛。

明星產品:韓束香體乳

網友點評:潤滑,細膩。塗上滿舒服的比較滋潤皮膚。

香體乳哪些牌子的好?香體乳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