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隨著生活節奏不斷加強的今天,很多人的眼部問題越來越嚴重,而在如今的市場上也有著相當豐富的眼部產品,今天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的眼部美容儀在效果上都是相當不錯的,有需要的可以參考購買喲!

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1、露華濃

2、Akira

3、巴奧醫生

4、隆典

5、娜蜜絲

6、Ulike

7、JOYJULY

8、金稻

9、notime

10、飛利浦

十、飛利浦

品牌介紹:飛利浦品牌成立於1891年,在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相當高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涉及的領域也越來越廣泛,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在整體的質量和實用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荷蘭

明星產品:飛利浦BSC301眼部美容儀

網友點評:每晚睡前和起來做一下感覺眼睛很舒服,能明亮一點!

眼部美容儀哪些牌子好?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notime

品牌介紹:notime這個品牌成立於2000年,在美容市場上一種都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發展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都是處於領先的地位,旗下的產品也憑藉著過硬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明星產品:notime去眼袋眼部美容儀

網友點評:想了很多方法去拯救我的黑眼圈,經常加班眼睛乾澀,還經常化眼妝 眼部有一些小細紋本想著搞定個眼部按摩棒做做按摩,順通下眼部周圍肌膚的血液循環,沒想到這款美眼儀不僅可以用作按摩棒使用,還可以緊緻肌膚。

眼部美容儀哪些牌子好?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金稻

品牌介紹:金稻品牌成衣於1999年,近年來在市場上的口碑是相當不錯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創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和選材,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給消費者,旗下的產品在整體的質量上也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金稻美眼儀眼部按摩器

網友點評:外型好看,充電5個小時,每天用上十來分鐘,已經用上好幾天了,待機時間足夠長,不錯,價格便宜,操作簡單,探頭開啟後熱熱的。

眼部美容儀哪些牌子好?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JOYJULY

品牌介紹:JOYJULY這個品牌在市場上是極具競爭力的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十分注重對產品細節的處理,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產品的售價上也是相當的公道,因而在市場上也得到了不錯的銷量。

發源地:韓國

明星產品:JOYJULY CM801眼部美容儀

網友點評:常熬夜買了這個,效果非常好,很漂亮,是喜歡的款,做工精細,質量不錯。

眼部美容儀哪些牌子好?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Ulike

品牌介紹:Ulike這個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在產品整體的質量和做工上都是相當的完美,因而也得到了業界極高的讚許。

發源地:浙江省

明星產品:Ulike UE001眼部美容儀

網友點評:終於到手了,本來丟件了都,又發了一個,堅持使用,希望有效果喔。

眼部美容儀哪些牌子好?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娜蜜絲

品牌介紹:娜蜜絲這個品牌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相當知名的美容產品生產商,創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並且也擁有了最現代化的生產工藝,旗下的產品均是採用最新的技術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日本

明星產品:娜蜜絲f52e眼部美容儀

網友點評:很棒,主要使用加熱功能,看手機時間長眼睛乾澀,用加熱功能五分鐘,眼睛馬上就舒服了,至於是否去皺,還有待進一步使用。

眼部美容儀哪些牌子好?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隆典

品牌介紹:隆典品牌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以經營各類按摩產品而聞名於世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一直秉承著質量為先的經營理念,並且十分注重對產品細節的檢驗,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世界權威機構的認可。

發源地:福建省

明星產品:隆典 LD-33眼部美容儀

網友點評:效果不錯 ,小巧便於攜帶, 溫度適宜 ,震動也比較舒服, 緩解疲勞是肯定的,已用幾天 期待看後面緩解眼袋的效果。

眼部美容儀哪些牌子好?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巴奧醫生

品牌介紹:巴奧醫生品牌在市場上的經營範圍相當的廣泛,創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在產品的設計和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眼部美容儀在整體的做工和質量上是相當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巴奧醫生眼部美容儀

網友點評:同事看我眼部的皮膚很差一直給我強力推薦,說這個儀器有效果,還推薦他家眼霜說也是針對皺紋還有黑眼圈啥的,一起用效果更快。

眼部美容儀哪些牌子好?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Akira

品牌介紹:Akira這個品牌在市場上的知名度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改進,致力於打造出最具有實用價值的產品,旗下的眼部美容儀款式多樣,而且在產品的質量上也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日本

明星產品:Akira眼部美容儀

網友點評:這款眼部按摩儀真的很不錯,震動聲音小,價格是小貴了點。但確實是好東西。

眼部美容儀哪些牌子好?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露華濃

品牌介紹:露華濃這個成立於1932年的品牌相信是很多人並不陌生的一個品牌,在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經營領域頗廣的企業,如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也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一致的認可。

發源地:美國

明星產品:露華濃充電款眼部美容儀

網友點評:用了一周多了,感覺還不錯,按摩儀的效果短期看不出來,就是讓眼周放鬆許多。

眼部美容儀哪些牌子好?眼部美容儀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