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脫毛器顧名思義就是除去體毛的一種小型電器,好的脫毛器不僅能迅速的去除不適應的毛髮,在一定程度上有助於穿著打扮,那么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呢?什麼牌子的脫毛器是最好用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Ulike

2、可思美

3、松下

4、博朗

5、飛科

6、奔騰

7、雷瓦

8、雷泰

9、初新

10、健絲美

十、健絲美

品牌介紹:健絲美品牌成立於2010年,在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創新,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脫毛器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健絲美雷射脫毛器

網友點評:猶豫了好久終於把它買回來了,今年夏天終於可以穿短褲了。

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九、初新

品牌介紹:初新這個品牌成立於2015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頗具競爭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致力於打造出最具有實用價值的產品,旗下的脫毛器更是以過硬的質量成為了備受認可的品牌。

發源地:安徽省

明星產品:初新家用雷射脫毛器

網友點評:兩個腳都用完了,一段時間沒有過敏現象。開始的時候用一擋,一點點溫熱。下一次可以用更高一些。

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八、雷泰

品牌介紹:雷泰品牌成立於196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並且十分注重對產品細節的處理,旗下的脫毛器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發源地:美國

明星產品:雷泰脫毛器

網友點評:不錯,很好用,主要是太方便了,哪裡都可以剃,需要的時候幾分鐘刮刮就可以,不需要跟脫毛膏似的還得等著,相對來說比較省錢,腿毛脫的巨乾淨,感覺整個人都白了呢,推薦一下。

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七、雷瓦

品牌介紹:雷瓦電器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吹風機、燙髮器、理髮剪、剃鬚刀、剃毛器、美妝美容等產品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品在市場上也以優異的質量成為了業界的領頭羊,旗下的脫毛器也獲得了不錯的銷量和口碑。

發源地:上海市

明星產品:雷瓦脫毛器

網友點評:還不錯,剛試了一下,刮的挺乾淨的,很好推薦各位小仙女購買。

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六、奔騰

品牌介紹:奔騰這個品牌成立於2002年,在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個人護理家電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質量第一的原則,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先後獲得了多項殊榮和質量認證。

發源地:上海市

明星產品:奔騰女士脫毛器

網友點評:不錯,收到用了噪音不大,刮的很乾淨,也不怕刮傷,外形好看,以後不用買脫毛膏了。

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五、飛科

品牌介紹:飛科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在市場上是一家以經營個人護理電器而聞名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都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旗下的脫毛器也憑藉著過硬的質量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青睞。

發源地:上海市

明星產品:飛科脫毛器電動

網友點評:電動的比手動的方便,但是論乾淨還是電動的好。聲音是有一點的,但還好能接受。

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四、博朗

品牌介紹:博朗品品牌成立於192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以經營高品質電器而聞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採用最頂尖的技術和設備,旗下的脫毛器運用最新的材料製作而成,在整體的品質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德國

明星產品:博朗脫毛器

網友點評:效果還不錯,操作簡單, 也沒什麼不適感 ,每天用,期待效果。

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三、松下

品牌介紹:松下品牌成立於1918年,是一家在市場上備受青睞的品牌,創建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十分注重對產品細節的處理,旗下的脫毛器均是採用最新的技術製作而成,在潔淨的程度上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品牌。

發源地:日本

明星產品:松下脫毛器ES2082P

網友點評:剛剛用完一次還不知道效果,打的時候感覺像是螞蟻在咬。

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二、可思美

品牌介紹:可思美品牌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並且十分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脫毛器款式多樣,在產品整體的質量和做工上都是相當完美的一個品牌。

發源地:廣東省

明星產品:可思美 非雷射脫毛器

網友點評:我基本一周用一次。這周第二次用了,腋下的毛髮感覺比以前少一點了但是效果還不是很明顯。

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Ulike

品牌介紹:Ulike這個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致力於經營各類高品質小型電器的企業,目前公司經營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都是處於業界的領先地位,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無與倫比的品牌。

發源地:浙江省

明星產品:Ulike冰點雷射脫毛器

網友點評:顏值很高,冰敷很舒服,大大降低了脫毛時的痛感,胳膊和腿都是脫完後的效果。

脫毛器哪些牌子的好?脫毛器十大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