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UPS電源插座是一種能在突然斷電的狀況下,還能繼續供電的產品,在一定程度上,它能很好的保護正在使用的電子產品不受到斷電影響的危害,那么UPS電源插座哪些牌子好呢?哪些品牌的UPS電源插座是品質最佳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

1、易事特

2、伊頓

3、台達

4、科華

5、摩圖

6、艾默生

7、APC

8、雷迪司

9、科士達

10、山特

十、山特

UPS電源插座哪些牌子好?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山特這個品牌成立於1984年,在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不間斷電源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創新,如今公司的很多技術得到了權威機構的一致認可,旗下的產品也被廣泛套用於不同的領域。

品牌官網:https://www.santak.com.cn/

九、科士達

UPS電源插座哪些牌子好?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科士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對產品生產設備和技術不斷的進行創新,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整體的質量和使用壽命上是相當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kstar.com.cn/

八、雷迪司

UPS電源插座哪些牌子好?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雷迪司品牌成立於2016年,雖然在市場上是一家比較年輕的企業,但是其產品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如今公司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先後通過了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旗下的產品也成為了很多領域的首選品牌之一。

品牌官網:https://www.ladis.com.cn/

七、APC

UPS電源插座哪些牌子好?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APC品牌成立於1981年,是一家市場占有率相當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技術不斷的進行創新,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也是相當的精細,旗下的產品均是採用最頂尖的工藝製作而成,在產品的實用性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apc.com/

六、艾默生

UPS電源插座哪些牌子好?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艾默生品牌成立於1890年,在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企業,創立至今公司也擁有了先進的生產工藝和技術,並且在很多的產品上都有著業界領先的技術,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品牌官網:https://www.emerson.cn/zh-cn

五、摩圖

UPS電源插座哪些牌子好?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摩圖電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在國內相當知名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擁有了完善的生產檢驗體系,而且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有最精細的檢驗,旗下的UPS電源插座也以過硬的質量得到了業界和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品牌官網:https://www.motuups.com/index.html

四、科華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科華恆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UPS(不間斷電源)研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如今公司也成為了國家重點企業之一,並且也參與了各種實驗研究,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kehua.com.cn/

三、台達

發源地:台灣

品牌介紹: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1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經營UPS不間斷電源、電機、開關電源、台式機電源、變頻器等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技術早已是處於業界的領先水平,並且在市場上也獲得了不錯的銷量。

品牌官網:https://www.deltagreentech.com.cn/

二、伊頓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伊頓這個歌品牌成立於1911年,是一家頗具競爭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精益求精,並且十分注重對產品細節的處理,旗下的UPS電源插座採用最頂尖的技術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也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品牌官網:https://www.eaton.com.cn

一、易事特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易事特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在UPS電源插座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智慧城市、大數據、智慧能源等領域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已經相當的完善,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成為了很多消費者的首選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east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