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學院最早是來源於歐洲,正式傳入中國是在十九世紀的中期,隨著社會不斷的發展,學校的類型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豐富,培養除了許多的優秀人才。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大家列出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告訴您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1、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2、淄博職業學院

3、天津職業大學

4、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5、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6、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7、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8、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9、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10、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

十、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

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品牌介紹: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是由當地政府和教育局所備案的一所高等學校,於2003年在南京市所創立。學校總共設定了16個大類,一百三十個專業,五年制度的學生多達20萬人次,並且還先後獲得了“省級五年制高職教育示範專業校”、“國家級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校 ”等榮譽。

創辦時間:2003年

學院官網:https://www.juti.cn/

九、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中,山東商貿於1936年所創立,是由當地教育局所批准的一家高等學院,在國內十分的有名,曾毅、張奎明、蘇傳貴都是這所學校的知名校友,並且在2005年還獲得了“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的稱號。

創辦時間:1936年

學院官網:https://www.sict.edu.cn/

八、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品牌介紹: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於1918年所成立,是一個以理工作為主要類型的高等院校,由江蘇省人民政府作為主管部門。學校總占地面積約1360畝,在校生多達一萬四千人次,其中知名校友有張聞天、華羅庚、江竹筠等人。

創辦時間:1918年

學院官網:https://www.niit.edu.cn/

七、寧波職業技術學院

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品牌介紹:寧波職業技術學院於1999年所成立,是由國家教育部所批轉的高等院校,其中分院設有9個,總專業類別占有10個大類,總在校人數近萬人次。寧職院以專業化的學術研究和辦學條件,吸引了無數的學子到此,其中知名的校友就由著名主持人樂嘉。

創辦時間:1999年

學院官網:https://www.nbpt.edu.cn/

六、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中,無錫職業技術學院於1959年所成立,是一個國家示範性質的高等院校,由當地政府和教育部共同創立。創立至今,學院以專業化的教育方式和高端的而學習設備,成為了國內最具代表性的職校之一。

創辦時間:1959年

學院官網:https://www.wxit.edu.cn/

五、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品牌介紹: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於1986年所成立,由湖南省教育廳和市政府共同共建,因此它的規範性和教育制度十分的高。學校的總占地面積約為68.2萬平方米,總專科專業書設立了41個,總在校人數接近兩萬人次。

創辦時間:1986年

學院官網:https://www.csmzxy.com/

四、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

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品牌介紹:廣州番禺職業技術學院於1995年所成立,是由國家批轉的全日制示範性高等院校,在國內享有非常高的人氣,還曾在2008年榮獲“廣東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的稱號。學校的教學設施十分完善,總設備價值就高達2億人民幣,其中開辦專業就多達42個。

創辦時間:1995年

學院官網:https://www.gzpyp.edu.cn/

三、天津職業大學

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中,天津職業大學於1978年所成立,其前身為奶開大學的和天津大學的第二分校,直至1982年才正式改名。學校目前的院系分為了8大,總專業門類多達53個,涵蓋了藝術、工程嬌蘭、社會管理、生物環境等。

創辦時間:1978年

學院官網:https://www.tjtc.edu.cn/

二、淄博職業學院

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品牌介紹:淄博職業學院於2002年所成立,是一個由山東政府作為主管的高等院校,在國內教育行業中享有非常好的口碑。學校的主要院系共設立了18個,總專業門類多達75個,其中最主要的院系則是機電工程、汽車工程、製藥與生物工程等。

創辦時間:2002年

學院官網:https://www.zbvc.edu.cn/

一、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職校技校哪個最好 中國十大職校技校排行榜

品牌介紹: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於1993年所創立,是由廣東省政府所主管的全日制高等院校,其校區遍布深圳市的五個地區,占地面積約為236萬平方米,總專業設立了近八十個,在校學生多達3萬人次,其中著名的女歌手金銀玲就畢業於此。

創辦時間:1993年

學院官網:https://www.sz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