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蜂蜜可以說是一種很好的養生產品,好的蜂蜜不僅質量過硬,而且天然的成分在美容養顏的效果上是相當不錯的,那么什麼牌子的蜂蜜好呢?哪些品牌的蜂蜜是品質最佳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蜂之語

2、明園

3、聯蜂

4、慈蜂堂

5、五蜂園

6、蜜滋蘭

7、森蜂園

8、金王

9、慈生堂

10、百花

十、百花

什麼牌子的蜂蜜好?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百花蜂業科技發展股份公司成立於1919年,在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蜂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拓展到了蜂蜜、蜂花粉、蜂王漿、蜂膠、日化、蜂產品製品等領域,並且在產品的品質上都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百花牌蜂蜜

網友點評:好開心,最近喉嚨老是覺得有東西,不舒服,聽同事建議喝了蜂蜜水潤潤喉嚨,好喝,良心品牌。

九、慈生堂

什麼牌子的蜂蜜好?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慈生堂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專業蜂蜜生產銷售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嚴格的出口歐洲質量標準選料和生產,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旗下的蜂蜜也以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慈生堂結晶蜂蜜

網友點評:心情抑鬱突然想吃蜂蜜大半夜淘寶下單,佛系蜂蜜很符合我的佛系生活態度。

八、金王

什麼牌子的蜂蜜好?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金王保健產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率先將高科技蜂產品推向市場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擁有了先進的生產技術和設備,並且在產品每一個細節的處理上也是相當的到位,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屢獲殊榮。

明星產品:金王蜂巢蜜蜜

網友點評:特別試喝了,包裝很方便,不會弄的到處都是,棒。

七、森蜂園

什麼牌子的蜂蜜好?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森蜂園蜂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蜂產品的企業,創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和豐富產品種類,目前公司主要經營軟膠囊、蜂王漿、片劑、口服液等產品,旗下的蜂蜜也獲得眾多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森蜂園洋槐花蜂蜜

網友點評:最喜歡這種瓶子包裝的蜂蜜呢,吃了,效果還不錯。

六、蜜滋蘭

什麼牌子的蜂蜜好?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蜜滋蘭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致力於經營高品質蜂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質量為先的經營理念,注重產品細節的處理,旗下的蜂蜜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產品的營養價值上也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蜜滋蘭麥盧卡蜂蜜

網友點評:好像這個蜂蜜保養腸胃的功效也很好,以前女兒吃涼的就容易拉肚子,自從女兒吃這個蜂蜜最近吃涼的都不拉肚子了。

五、五蜂園

什麼牌子的蜂蜜好?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安徽省

品牌介紹:五蜂園蜂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是一家集養蜂生產、科研、蜂產品收購及加工為一體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獲得了“安徽省著名商標”、“安徽省名牌農產品”等殊榮,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極高的讚揚。

明星產品:五蜂園 紫雲英蜜

網友點評:口味也還可以,蜂蜜顏色通透,整體質量真的是很不錯的。

四、慈蜂堂

什麼牌子的蜂蜜好?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黑龍江省

品牌介紹:慈蜂堂品牌隸屬於德世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蜂蜜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進行革新,旗下的蜂膠、蜂王漿、蜂花粉、蜂蜜、慈蜂寶等系列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通過了國家的食品安全認證。

明星產品:慈蜂堂 黑蜂土蜂蜜

網友點評:以前都是父母從農村別人家弄的蜜,這次帶的喝完了,就找了這個牌子還不錯的,挺好喝的。

三、聯蜂

什麼牌子的蜂蜜好?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聯蜂立於1993年,是一家主要經營活性鮮蜂王漿、蜂王漿凍乾粉、蜂膠以及各種蜂花粉、蜂蜜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進行創新,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旗下的蜂蜜以其卓越的品質贏得了國內外消費者的歡迎。

明星產品:聯蜂蜂蜜

網友點評:非常滿意,多次購買了,已經是老顧客了,天氣乾燥,早晨起來泡一杯蜂蜜水,精神一整天。

二、明園

什麼牌子的蜂蜜好?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湖南省

品牌介紹:明園蜂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致力於經營天然蜂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在市場上均是採用最先進的技術製作而成,旗下的蜂蜜都是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和營養上是備受青睞的品牌。

明星產品:明園蜂蜜

網友點評:剛沖了一杯喝,特別好喝,味道純正,很滿意。

一、蜂之語

什麼牌子的蜂蜜好?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蜂之語蜂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在蜂蜜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致力於綜合性發展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旗下的蜂花粉、蜂蜜、蜂蠟燭等產品均已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得到了消費者的高度讚揚。

明星產品:蜂之語 天然蜂蜜

網友點評:打開嘗過了,味兒正是純蜂蜜,小時候我家養過蜜蜂,和那時候吃的味道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