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喝咖啡在如今早已是人們對生活的一種享受,因而咖啡豆也成為了很多人日常必購的單品,那么在市場上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呢?什麼品牌的咖啡豆是口感最佳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有需要的您參考!

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雀巢

2、琥爵

3、吉意

4、星巴克

5、拉瓦薩

6、意利

7、UCC

8、銘氏

9、金米蘭

10、柯林

十、柯林

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柯林這個品牌成立於2006年,在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咖啡相關產品的生產商,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精益求精,旗下的咖啡豆種類豐富,在口感上也是相當的醇厚。

明星產品:柯林精選咖啡豆

網友點評:一開箱子就有一股香氣襲來,豆子飽滿,油脂豐富,顆粒大小均勻,真心不錯的。

九、金米蘭

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品牌介紹:金米蘭品牌成立於1995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咖啡豆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也擁有了頂尖的生產工藝,在產品的選材上也是相當的精細,並且也有著嚴格的質量檢驗體系,致力於使每一顆咖啡都能釋放出恰如其分的芳香。

明星產品:金米蘭義大利香濃咖啡豆

網友點評:咖啡豆很好磨碎,泡起來香味醇厚,朋友推薦的,她一直和這個牌子,很香醇,我也很喜歡喝。

八、銘氏

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安徽省

品牌介紹:銘氏品牌隸屬於威銘食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發展相當迅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在產品選材上精益求精,旗下的咖啡豆採用頂尖的工藝製作而成,很好的保留的咖啡豆中的香味。

明星產品:銘氏 風味系列咖啡豆

網友點評:做了拿鐵,感覺性價比也太高了。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有了很好的印象。

七、UCC

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UCC品牌成立於1933年,是一家專注於品牌咖啡生產、銷售的化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質量為先的經營理念,在產品的選材和生產上不斷的進行創新,致力於打造出口感最佳,且質量過硬的產品給消費者。

明星產品:UCC綜合咖啡豆

網友點評:家裡一直喝這個牌子的咖啡。過去是買咖啡粉,現在買這個牌子的咖啡豆,總之都很好。

六、意利

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意利品牌在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意式咖啡豆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在市場上的占有率已經高達42.8%,在產品的生產上也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咖啡豆種類豐富,在整體的口感上是備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意利中度烘培咖啡豆

網友點評:咖啡豆很好,很大一包,衝出來很香,大家都喜歡喝,必須回購。

五、拉瓦薩

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義大利

品牌介紹:拉瓦薩品牌成立於1895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較大的咖啡商之一,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創新,並且在產品的種類上不斷的豐富,旗下的咖啡豆採用最精湛的烘焙工藝製作而成,在咖啡的香味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拉瓦薩意式醇香型濃縮咖啡豆

網友點評:咖啡豆成色非常不錯,味道香醇,油脂也挺不錯,品牌有保障!好評。

四、星巴克

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星巴克這個成立於1971年的品牌在市場上是一家頗具影響力的品牌,發展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都是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旗下的咖啡豆種類豐富,並且在產品的質量和口感上都是備受歡迎的品牌。

明星產品:星巴剋星爸爸哥倫比亞咖啡豆250g

網友點評:朋友推薦,豆子還不錯,中度烘培,等喝高了再回購。

三、吉意

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吉意這個品牌成立於2005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有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和設備,旗下的咖啡豆都是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和頂尖的工藝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是備受歡迎的品牌。

明星產品:吉意歐咖啡豆

網友點評:第二次買了,味道不錯,咖啡聞起來很濃醇,喝完還會來買。

二、琥爵

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古巴

品牌介紹:琥爵品牌成立於199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旗下的咖啡豆種類豐富,而且在整體的質量上也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明星產品:琥爵意式咖啡豆

網友點評:豆子顆粒飽滿,顆顆黑澤油亮,香味撲鼻,非常香,煮好的咖啡上面還有一層油脂。

一、雀巢

咖啡豆什麼牌子好?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瑞士

品牌介紹:雀巢這個品牌成立於1867年,在咖啡豆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食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旗下的咖啡豆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製作而成,在質量和口感上是備受大眾認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雀巢金牌咖啡豆

網友點評:第二次購買了,自從掉進這個口味的坑,覺得以前喝的都是啥,家裡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個空瓶子了,這次買一套放辦公室,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