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所有的調味品中,米醋是一種含有少量醋酸且略帶提甜味的單品,而米醋也具有著很好的預防心腦血管作用,那么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呢?哪些品牌的米醋是最健康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東湖

2、欣和

3、金山寺

4、寶鼎

5、海天

6、千禾

7、恆順

8、龍眼井

9、陽之源

10、桃溪牌

十、桃溪牌

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桃溪牌這個品牌隸屬於永春老醋有限責任公司,它成立於2001年,在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禮醋系列、醋豆、醋膠囊等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旗下的米醋採用傳統的工藝釀造而成,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桃溪牌5度釀造白米醋

網友點評:打開一看,以為是兩壺純淨水,鼻子一聞,結果醋香撲鼻而來,我泡豆用,吃了挺好,洗臉放幾滴,也很好。

九、陽之源

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山西省

品牌介紹:陽之源品牌隸屬於源源醋業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完善,其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獲得了“山西名牌產品”、“山西省著名商標”等殊榮。

明星產品:陽之源6度白米醋

網友點評:這種醋好吃,老公引薦的,嘗了嘗感覺到了小時候姥姥桌下自己做的醋的感覺。

八、龍眼井

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山西省

品牌介紹:龍眼井這個品牌成立於200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完善,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擁有了最先進的技術和設備,旗下的米醋種類豐富,在產品的質量得到了業界和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龍眼井2.5L白米醋

網友點評:除水垢很好用,泡一會就沒了,乾乾淨淨,不錯,一直在用他家的醋。

七、恆順

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恆順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840年,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集食醋、醬油等調味品的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創新產品種類,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選用優質糯米為原料,採用固態分層發酵的傳統技藝進行釀造,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最佳的產品。

明星產品:恆順有機白米醋

網友點評:一個月內第三次來買了,泡玫瑰醋、大蒜,親戚朋友一起買了又買。

六、千禾

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四川省

品牌介紹:禾味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在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西部調味品生產商,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堅持採用國際先進的發酵技術和現代智慧型設備,旗下的米醋也以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極高的評價。

明星產品:千禾白米醋

網友點評:很多姐們推薦的這個牌子的米醋,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可消除腳臭,不錯。

五、海天

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海天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5年,是一家在市場上頗具影響力的品牌,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已經相當的豐富,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十分注重產品的工藝,如今公司的產品在質量和種類上早已是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

明星產品:海天白米醋1900ml

網友點評:聞著挺香,多吃醋對身體好,挺好的,買來就泡蒜苔了,么么噠,讚一個。

四、寶鼎

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寶鼎釀造有限公司成立於1840年,是一家專注於經營調味品的企業,目前公司主要經營食醋、調味鹵、醬油、調味油、調味料、澱粉製品六大系列近100單品,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深受消費者喜愛,並且其產品暢銷國內外市場。

明星產品:寶鼎上海米醋500ml

網友點評:夏天來了,涼拌菜喜歡米醋兌,就習慣吃這個牌子的米醋,很正宗。

三、金山寺

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河南省

品牌介紹:金山寺這個品牌成立於198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有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米醋以傳統的釀造工藝製作而成,在口感和品質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金山寺米醋

網友點評:用來涼拌涼麵,黃瓜,綠豆芽味道鮮美特別好吃,用完在買。

二、欣和

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欣和味達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也先後通過了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旗下的調味品也以優異的質量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明星產品:欣和有機糙米醋

網友點評:用來泡玫瑰醋的聞著味道特別好,顏色也很漂亮,想買的親們抓緊吧。很棒。

一、東湖

什麼牌子的米醋比較好?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紹:東湖品牌成立於2006年,在米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堅持採用最先進的技術,旗下的米醋採用最天然環保的原材料製作而成,在產品的質量上得到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東湖9度米醋500ml

網友點評:還沒有喝,聞了一下,醋香味很濃,感覺非常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