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跑鞋可以說是很多人都會備上一雙的單品,之前就介紹過世界四大跑鞋品牌,不過對於不同的朋友們來說,需求肯定是不盡相同的,所以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有需要的小夥伴們可以參考這些購買喲!

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NEW BALANCE

2、多威

3、彪馬

4、喬丹

5、海爾斯

6、Brooks

7、銳步

8、安德瑪

9、斯凱奇

10、聖康尼

十、聖康尼

什麼牌子的跑鞋好?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聖康尼品牌成立於1898年,在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致力享有較高聲譽的運動鞋生產商,成立以來公司對每一款產品的生產都是精益求精,致力於打造出適合不同腳型的鞋子,旗下的跑鞋也以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聖康尼減震跑鞋

網友點評:試了一下,鞋穿著很舒服,鞋型也不錯,跑鞋中的勞斯萊斯名不虛傳。

九、斯凱奇

什麼牌子的跑鞋好?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斯凱奇品牌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相當知名的跑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的對產品的每一個細節都有嚴格的檢驗,旗下的產品在設計上堅持選用最市場的元素,致力於打造出舒適性和質量具佳的產品。

明星產品:斯凱奇男網布跑鞋

網友點評:穿著舒服,質量非常好,舒適,價格合理,以後就選這個牌子的。

八、安德瑪

什麼牌子的跑鞋好?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安德瑪品牌成立於1996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服裝、鞋子、全套運動裝備等系列產品生產和銷售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完善,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都是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旗下的跑鞋也以過硬的質量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明星產品:安德瑪跑鞋3019861

網友點評:鞋子非常酷,並且萌萌噠,甚合我意,做工精緻,穿著舒適輕巧,已經穿去健身房好幾次了,一點都不磨腳。

七、銳步

什麼牌子的跑鞋好?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英國

品牌介紹:銳步品牌成立於1895年,是一家主要經營運動鞋、健身鞋、休閒鞋、運動服裝等產品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先進的生產技術,在產品的設計上也不斷的與時俱進,旗下的產品憑藉著多樣的款式和優異的質量成為了世界十佳品牌之一。

明星產品:銳步6.0男子跑鞋

網友點評:穿著很舒服,太值了,我很喜歡,真的值得向大家推薦一下啊。

六、Brooks

什麼牌子的跑鞋好?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Brooks品牌成立於1914年,在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業跑步運動產品製造商,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其中有很多的技術都是獨一無二的,旗下的跑鞋種類豐富,並且在質量上也得到了全球消費者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Brooks女士跑鞋

網友點評:用了也很喜歡穿著很舒服,以後會繼續購買的。鞋子很輕巧方便,孩子上體育課也很方便。

五、海爾斯

什麼牌子的跑鞋好?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海爾斯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在市場上是一家頗具競爭力的跑鞋品牌,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標槍鞋、競走鞋、馬拉松鞋、足球鞋、網球鞋等等,旗下產品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成為了很多機構的指定品牌。

明星產品:海爾斯跑鞋

網友點評:穿起來很舒服,看起來很好看,特喜歡,跑步鞋子也輕,鞋底軟,彈跳力好。

四、喬丹

什麼牌子的跑鞋好?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喬丹體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運動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在產品的生產和設計上堅持最科學的理念,旗下的產品在選材上相當的講究,確保每一款產品是質量最佳的單品。

明星產品:喬丹女跑鞋

網友點評:質量很好很舒服物超所值,買了值得購買,初三的學生了天天跑步,說很好穿,舒服。

三、彪馬

什麼牌子的跑鞋好?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彪馬品牌成立於194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經營範圍相當廣泛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完善,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是相當的精細,旗下的跑鞋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製作而成,在質量上是相當完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彪馬男子跑鞋

網友點評:鞋子很輕、很軟,特別適合跑步,也輕便,以後還會來。

二、多威

什麼牌子的跑鞋好?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多威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目前是一家最有特色的體育運動用品生產商,發展至今公司也先後獲得了“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等殊榮,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得到了多個體育領域的青睞。

明星產品:多威迷彩跑鞋

網友點評:很舒服,還輕,跑步的時候回彈性很好,穿著很舒服。

一、NEW BALANCE

什麼牌子的跑鞋好?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NEW BALANCE品牌成立於1906年,在跑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跑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和設計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跑鞋種類豐富,並且在做工和質量上得到了全球眾多消費者的高度讚揚。

明星產品:NEW BALANCE男跑鞋

網友點評:穿著很輕,面料很軟,鞋底不是特別軟,不過這樣跑起來不是那么軟塌塌的,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