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散打在如今受到了很多人的推崇,不過為了在練習中減少不必要的傷害,選擇一套好的散打護具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什麼品牌的散打護具好呢?又有哪些牌子的散打護具是最值得信賴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九日山

2、競派

3、五龍

4、愛順

5、奔躍

6、力創美

7、康瑞

8、中成王

9、海之景

10、九段龍

十、九段龍

什麼品牌的散打護具好?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四川省

品牌介紹:九段龍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在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專注於經營散打、跆拳道、拳擊、空手道、柔道、摔跤等相關產品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結構也不斷的完善,旗下的產品也以符合市場的優勢而備受大眾的喜愛。

明星產品:九段龍散打護具

網友點評:很不錯,很厚,打起來很舒服,朋友都很喜歡,兒子用了說很好。

九、海之景

什麼品牌的散打護具好?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安徽省

品牌介紹:海之景品牌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主要經營各類健身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旗下的散打護具種類齊全,並且在做工和質量上也得到了權威機構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海之景散打護具

網友點評:不錯,革子很厚喜歡這個顏色,本人手小選了女款的正合適,很滿意。

八、中成王

什麼品牌的散打護具好?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中成王品牌成立於1986年,是一家專業的武術用品生產商,成立至今公司也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在產品的生產上也擁有著最先進的技術,旗下的散打護具做工精細,並且在整體的實用性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中成王CSK成人散打護具

網友點評:東西還不錯吧, 回購無數次了, 還是比較滿意的, 防護效果絕對,以後繼續保持。

七、康瑞

什麼品牌的散打護具好?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康瑞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集產品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體育用品企業,目前公司主要經營拳擊、散打、跆拳道、摔跤、柔道、舉重六大重競技運動系列器材,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被指定為多個機構的專用品牌。

明星產品:康瑞散打護具護胸

網友點評:很好用,兒子學自由搏擊戴上它很安全,非常喜歡。

六、力創美

什麼品牌的散打護具好?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力創美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在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相當知名的體育用品生產商,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並且在很多的技術上也是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旗下的產品也以過硬的質量遠銷海內外。

明星產品:力創美兒童散打護具

網友點評:第二次購買了,孩子非常喜歡MMA這項運動,要求我在家裡也要陪他練手靶。專業護具值得信賴。

五、奔躍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奔躍品牌在市場上是一家主要經營二節棍、護胸、防磨牙、雙節棍、散打服、纏手帶、柔道服、教練鞋等系列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已經擁有了完善的檢驗體系,旗下的產品在質量上也得到了業界的高度讚揚。

明星產品:奔躍加厚散打護具

網友點評:東西收到了,質量特別好而且沒有磕碰,沒有異味挺不錯的。

四、愛順

什麼品牌的散打護具好?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中國

品牌介紹:愛順品牌是一家近年來在市場上發展相當迅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引進先進的生產設備,並且不斷的豐富產品種類,目前公司的拳擊褲、牙套、拳套、拳擊服、護具包、教練服、粗繩、護具等在市場上是相當火爆的單品。

明星產品:愛順跆拳道護胸散打護具

網友點評:已經買了幾次了,質量非常不錯,價格也很合理, 有需要再過來。

三、五龍

什麼品牌的散打護具好?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河北省

品牌介紹:五龍體育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在市場上是一家專注於經營休閒服裝系列、拳擊系列、散打系列、跆拳道系列產品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完善的生產體系,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五龍拳擊散打護具

網友點評:挺滿意的,我的手還算比較大的, 開始還擔心會短, 結果剛剛好 ,顏色也很好看。

二、競派

什麼品牌的散打護具好?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山東省

品牌介紹:競派這個品牌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一直秉承著質量為先的經營理念,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過程中都精益求精,旗下的散打護具種類齊全,在實用價值上也獲得餓了高度的讚揚。

明星產品:競派兒童散打護具

網友點評:不錯,孩子挺喜歡,就是手有點悶熱,總之不錯。

一、九日山

什麼品牌的散打護具好?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九日山品牌隸屬於偉志興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89年,在散打護具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競技體育裝備生產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不僅通過了各項質量認證,而且其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成為了很多賽事的指定品牌。

明星產品:九日山散打護具全套

網友點評:買給兒子上拳擊搏擊課時用的,顏色好,款式佳,大小合適,質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