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中國有無數個體檢機構,每一個體檢機構的醫療水平都是不一樣的,那么你可能不知道排在前十的體檢品牌有哪些?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2018年體檢機構品牌信用和網友投票數據統計出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情況,一起來看看哪些體檢品牌上榜了。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1.美年大健康

2.愛康國賓

3.慈銘體檢

4.美兆MHH

5.瑞慈體檢

6.民眾體檢

7.九華體檢

8.普惠體檢Puhui

9.熙康xikang

10.新華健康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十、新華卓越健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官網:https://www.ncihealth.cn

新華健康是新華保險公司成立的主要業務有健康管理、醫療服務等擁有大量的專家技術人才以及一流先進的醫療檢測設備為客戶提供專業健康的體檢服務,保證體檢的安全和質量。

九、熙康雲醫院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官網:https://www.xikang.com

熙康xikang成立於2011年醫院擁有大量的臨床服務醫療人才是中國十大體檢機構之一,醫院服務於2000多萬個客戶,在全國有20多家健康體檢中心,為個人或者家庭提供預防體檢以及遠程監控治療服務。

八、西安普惠健康體檢有限公司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官網:https://www.ipuhui.com

普惠體檢Puhui成立於1998年位於陝西省西安市主要服務於健康管理和健康體檢的一家連鎖醫療機構,有專業的高學歷人才以及先進的醫療設備,在全國設有體檢中心30多家每年接待100萬個體檢者以及企業單位體檢1萬多家,為中國健康事業做出巨大貢獻。

七、北京九華健康體檢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官網:www.jiuhua-tijian.com/index.asp

九華體檢成立於1997年總部位於北京是一家大型健康體檢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在天津、成都等10個城市設有體檢分部,醫院有專業的體檢醫師和先進的醫療設備為每一位體檢者體檢專業的優質服務,在行業已經有很好的口碑。

六、民眾體檢門診部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官網:https://www.mztj.cn/

民眾體檢成立於2005年總部在北京是一家現代醫療高端體檢機構為個人或者企業提供健康體檢服務,在全國有30多個體檢分部,醫院強大的醫療專業團隊以及高端的醫療設備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一站式的專業體檢服務。

五、瑞慈醫療集團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官網:https://www.ruicitijian.com

瑞慈體檢成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上海,旗下還有綜合醫院、專科醫院、體檢醫院等多個健康管理服務體系,在北京、深圳、常州等多個城市設有21家體檢機構引進了很多國際高端的醫療檢測設備以及教授級的專家醫師為每一位客戶提供高端的現代化醫療服務。

四、北京美兆健康體檢中心有限公司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官網:https://www.mjlife.com.cn

美兆MHH成立於1988年總部設在北京,已經有30年的歷史了在世界各地開有多個體檢分支機構,在中國十大健康體檢機構排名第三,服務於家庭以及單位體檢客戶,醫院擁有最先進的醫療檢測設備和專業的醫護團隊,在全國29個城市有200多家分支體檢機構,是中國體檢機構領先品牌。

三、慈銘健康體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官網:https://www.ciming.com

慈銘體檢成立於2004年總部設在北京,是醫學專家韓小紅創立的一家早發現早預防為主的特色體檢機構,為客戶體檢健康體檢保險支付等業務,旗下有慈銘奧亞、慈銘體檢等多個品牌在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第三名,為客戶提供深度檢查定製合理的檢查套餐綠色就醫的特色服務。

二、愛康國賓健康體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官網:https://www.ikang.com

愛康國兵體檢中心成立於2004年總部位於北京,醫院主要提供服務有健康體檢、疫苗接種、抗衰老等健康管理服務,經過多年的發展壯大於2014年在美國上市,為體檢者提供優質的檢測服務早發現預防減少患病的機率。

一、美年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

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

官網:https://www.health-100.cn

美年大健康成立於2004年總部設在上海,是一家服務於集體集體、個人體檢的健康管理公司,在北京、廣州等50個城市設有分支體檢機構,在中國十大體檢機構中規模是最大的,公司的主要業務服務有健康體檢、臨床檢測、中醫養生等多項服務為客戶提供診斷、調養的健康解決方案實現中醫治療養生的產業。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中國十大體檢機構排名,這些排名數據是根據體檢品牌信用指數和幾十項行業數據統計而成的結果,大家可以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