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餅又被稱為麻薯,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甜品,由糯米和白糖製作而成,吃起來甜而不膩,而且口感軟糯非常的Q彈,經常被大家作為一種健康的小零食。今天TOP10排行榜小編就來為大家列出2018草餅品牌排行榜,告訴您草餅哪個牌子好。

草餅品牌排行榜:

1、富錦

2、食人谷

3、黃則和

4、耶米熊

5、百草味

6、良品鋪子

六、良品鋪子

草餅哪個牌子好 2018草餅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良品鋪子是我國知名的食品品牌,始創於2006年,是湖北省的馳名商標,多年來專注於休閒零食的經營,產品種類涵蓋了堅果、果乾、糕點以及肉脯等多個系列,並憑藉著它高標準的管理技術,以及嚴格的製造工藝,讓其產品受到了無數消費者的喜愛與追捧。

品牌源地:湖北省

成立時間:2006年

五、百草味

草餅哪個牌子好 2018草餅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草餅品牌排行榜中,百草味於2003年所成了,公司總部設立在浙江省的杭州市內,是一個以網路銷售為主的食品企業。在這長達15年的發展歷程中,百草味通過它不懈的努力,連續多年來銷量在業內處於領先地位。

品牌源地:浙江省

成立時間:2003年

四、耶米熊

草餅哪個牌子好 2018草餅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耶米熊是我國知名的食品品牌,隸屬於香貝兒食品有限公司的旗下,始創於2003年,總部設立在四川省的成都市內,多年來專注於餅乾、糕點、糖果等系列產品的經營,並憑藉著它無菌食品生產線的模式,贏得了市場的認可,還被冠以“成都市著名商標”的稱號。

品牌源地:四川省

成立時間:2003年

三、黃則和

草餅哪個牌子好 2018草餅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在草餅品牌排行榜中,黃則和於1945年所成了,是我國的老字號企業,也是福建省的馳名商標。在其成立的著近80年時間裡,黃則和一直專注於甜品糕點食品領域的發展,並憑藉著超強的創新意識,每年都不斷的為消費者帶來新產品,從而在業內獲得了非常好的口碑。

品牌源地:福建省

成立時間:1945年

二、食人谷

草餅哪個牌子好 2018草餅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食人谷是隸屬於鼎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始創於2007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北京市內。在這11年的發展歷程中,食人谷一直專戶有甜品糕點食品的經營,種類涵蓋了草餅、威化餅、蛋卷等多個系列,並憑藉著新鮮一流的產品贏得了消費者的喜愛。

品牌源地:北京

成立時間:2007年

一、富錦

草餅哪個牌子好 2018草餅品牌排行榜

品牌介紹:富錦是我國知名的食品品牌,始創於1997年,公司總部設立在廣東省的深圳市內,多年來專注於糕點甜品的經營,產品種類涵蓋了草餅、月餅以及肉鬆蛋糕等多個系列,並憑藉著它多樣的口味選擇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銷量連續多年在業內處於領先地位。

品牌源地:廣東省

成立時間:199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