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西洋參在所有的健康食品中具有著良好的抗心機氧化的能力,適當的吃點西洋參還可以很好的促進血液的循環,那么在眾多的品牌中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呢?哪些品牌的西洋參營養成分最好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1、雷允上

2、康富來

3、金日

4、青源堂

5、位元堂

6、同仁堂

7、敖東

8、神象

9、龍寶

10、胡慶余堂

一、雷允上

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雷允上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734年,在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經營各類醫藥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西洋參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並且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嚴格的質量檢驗,在市場上是頗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雷允上西洋參

網友點評:老牌子了,相信品質也一定好,泡茶提神醒腦效果好,挺滿意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二、康富來

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康富來集團成立於1995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各類健康產品生產和經營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西洋參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且都是採用最傳統的手工藝,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康富來西洋參

網友點評:參片挺大片的,很少碎,參味濃,煮湯後發得更大,第一次買這家,已種草。

三、金日

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金日製藥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在市場上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不斷的創新,目前公司的經營範圍不斷的擴大,旗下的西洋參採用最頂尖生產技術,並且在原材料的選擇上相當的精細,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金日西洋參

網友點評:就是這個味道,滿意,已經吃了很多年,味道也不錯。相信金日西洋參這塊牌子。

四、青源堂

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青海省

品牌介紹:青源堂這個品牌成立於201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知名度相當高的企業,目前是一家主要經營各類滋補食品的企業,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堅持不斷的創新,旗下的西洋參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且會採用最精細的加工工藝,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青源堂西洋參切片

網友點評:味道挺正的,分量也足,感覺還不錯,媽媽買來泡茶喝,這罐泡完再來回購。

五、位元堂

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位元堂藥廠有限公司成立於189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知名度相當高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並且在生產的環節中不斷的改進,旗下的西洋參在生產的過程中選用最頂尖的原材料,在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位元堂西洋參片

網友點評:沒問題,味足,泡水不混湯,味甘,透喉,參片切得很均勻,品相也不錯,真的挺滿意的。

六、同仁堂

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同仁堂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66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歷史相當悠久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經營品種不斷的豐富,並且公司的產品也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口碑,旗下的西洋參在性價比上是得到了行業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同仁堂西洋參片

網友點評:春天喝西洋參,每天幾片泡水喝補氣效果很好,相信同仁堂的品質,很滿意。

七、敖東

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吉林省

品牌介紹:敖東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7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極高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設備上不斷的革新,注重產品生產中的每一個環節,旗下的西洋參選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和先進的技術,在營養價值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敖東西洋參大片

網友點評:片挺大,大拇指 指甲那么大,很好,還給了一袋蜂蜜, 味道很濃郁,還會在考慮回購!

八、神象

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神象隸屬於上海市藥材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8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經營中藥材、中藥飲片、中成藥等產品的企業,如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堅持採用最先進的技術,旗下的產品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明星產品:神象紀念裝西洋參片

網友點評:質量信得過,從來沒有買過這么好的西洋參,質量真的是超級的棒,還會繼續回購的。

九、龍寶

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遼寧省

品牌介紹:龍寶這個品牌成立於199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主要經營保健產品和中藥材生產和經營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公司也會在產品的質量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西洋參憑藉著極高的營養價值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龍寶西洋參切片

網友點評:多次購買了,老爸吃的效果不錯,人也精神許多,份量很足,口感純正,朋友很滿意,有需要再來。

十、胡慶余堂

什麼牌子的西洋參比較好?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胡慶余堂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874年,在西洋參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極具影響力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西洋參採用最精細的製作工藝,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得到了消費者和業界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胡慶余堂西洋參

網友點評:相信胡慶余堂的品質,夏天到了自己泡水喝,切片大而且均勻,整體的質量非常的滿意。